图片说明

亿健跑步机怎么样 精灵ELF K550关键要看大品牌

我为体育狂 阅读(0) 评论()

  当今世界,科技爆炸式发展,人工智能不断取得突破,那些存在于想象中的生活方式开始变得真实,甚至让人感到吃惊。如今智能家电娱乐多元化,跑步机也面临革新升级,人工智能、语音互动系统与跑步机融合之后,借助大数据技术,实现崭新人机交互,精准识别与匹配用户需,运动生活体验将进入崭新篇章。

  亿健跑步机地址:https://t.cn/RJsaZ3K

  就在近期,应用阿里云智能技术,亿健首款人工智能跑步机精灵Magic即将首发登陆淘宝众筹,克服了自身功能障碍,让跑步机与人们可以直接进行语音互动。

  云数据精准分析,智能

  当然,让跑步机能懂你与你聊天并不容易,那么融入人工智能技术的精灵Magic是如何了解人,与人一起进入“投机”这一互动模式的呢?

  最为根本的原因在于亿健自主研发的Future AI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融合了阿里在云数据存储、云计算服务、以及智能设备操作系统等多领域技术成果。该人工智能系统能够听懂中文普通话指令,因人而异记录不同人体能变化的动态以及使用习惯,基于NLP自然语言并结合deep learning技术分析学习,从而精准识别理解用户意图,用语音直接控制跑步机,如调节速度、搜索、听音乐、问天气等多种场景要求。

  解放双手,用语音直接交流

  时下,人工智能概念日益炙热,曝光量徒增,根源在于它不再只是概念,不再是人们脑中的想象,它在技术和应用上都实现了突破,开始向汽车、教育、医疗、安防等多个领域渗透。最为常见的便是智能语音技术的应用,和苹果手机里的SIRI对话,获得各种答案;驾驶过程中,地图语音导航熟悉路线,接收路况信息;儿童教育中,智能娃娃可以和小朋友互动游戏等等。

  如果说,这些应用只是影响了某类人群的话,那么随着跑步机的逐渐普及,落户千家万户,人工智能带来的革新,势必掀起一场人类运动生活方式的革命。与其他智能跑步机作为冷冰冰的运动工具不同,这种应用直接让跑步机从“物”进化到“人”,更加贴心地为人服务。

  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天猫精灵APP,绑定阿里智能账号就可以让亿健精灵ELF与天猫精灵X1互联,实现人工智能语音跑步机的功能。紧接着,对着天猫精灵说一声“开启跑步机”,就可以召唤云端的AliGenie提供服务开启精灵ELF跑步机,然后通过说“我要跑快点”、“我要跑慢点”就可以直接控制精灵ELF的速度。依靠阿里云强大的机器学习技术和计算能力,天猫精灵X1还能通过亿健精灵ELF不断进化成长,记住使用者的运动喜好和习惯,成为人类的贴心健身私教,帮助使用者更系统有效的运动。

  亿健跑步机地址:https://t.cn/RKktrbP

  亿健跑步机售后服务:首先要赞一下客户小乔的服务态度很好,我自己想买的是阿里智能款但是不小心买成别的同价钱的了,小乔下午就给我电话问我是不是买错了,一看真的错了还好是小乔够细心帮我换成阿里智能,谢谢小乔。跑步机挺不错的,听歌看电视跑步都可以同步,男朋友第一次跑就跑了半小时,我们俩以后每天监督对方跑个半小时,发朋友圈也有好几个朋友想买都给推荐了亿健,最后谢谢安装师傅帮我设置了WIFY辛苦他们的安装了 小乔服务态度很好,很细心,声音又温柔

  他向我推荐了亿健K550跑步机。说这款跑步机是5月份出的新款家用跑步机,各种性能堪比健身房跑步机,所使用的高端家用跑步机豪华版升级不少,功能设计更加个性化且有针对性,适合一家人使用。

  我觉得教练说的很有道理,买跑步机就和买衣服一样,除了品牌和款式外也要讲究个合身才对。在经过一些调查后我在亿健天猫旗舰店里买到了这款跑步机。

  家里的人都挺喜欢这款跑步机的,刚开始的时候老妈看跑带上的接口还以为是坏的后补上的呢,我告诉它跑带都是有接口的,就好像腰带都需要个扣子来系一样。

  亿健跑步机地址:https://t.cn/RKktrbP

  亿健跑步机买来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我现在已经很少去健身房了,因为时间太少了。而且这台亿健跑步机已经能完全满足我对健身的需求,上面还有配置一些辅助健身的小器械,比如扭腰盘、按摩腰带、压脚杠、杠铃什么的,可以锻炼身体的各部分肌肉,让我的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很健康。家里人也都说这款亿健K550跑步机买得值,这一个多月里,家里人也和我一起使用跑步机来锻炼,尤其在冬天最冷和夏天最热的时候,在屋子里舒服的锻炼,不用风吹日晒,还能看着窗外的景色,这感觉非常好。更多跑步机选购要点,还有来自不同地区的跑友分享的选购经历,有需要的大家可以去学习一下,我的分享就到这里,6月中旬了,天越来越热,雨水也越来越多,坚持锻炼的跑友们不妨和我一样选一台喜欢的跑步机锻炼身体,受益颇多。

  除此以外,天猫精灵X1还可以通过声纹识别技术分辨家里的每一个人。与亿健精灵ELF互联后,还将记住不同人的健身计划。据悉,天猫精灵目前最多可以识别6个人的身份。通过自身学习能力,声纹识别在辨别出使用者的身份后还能够实现“千人千面”,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健身习惯,设定和推送不同的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17551.shtml report 4100 当今世界,科技爆炸式发展,人工智能不断取得突破,那些存在于想象中的生活方式开始变得真实,甚至让人感到吃惊。如今智能家电娱乐多元化,跑步机也面临革新升级,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