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赛“丝绸之路”西安站开幕

7月23日添加到日历上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赛“丝绸之路”西安站赛事,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正式拉开帷幕。巴西圣保罗队著名教练、前世界球星罗纳尔多的教练彼得也赶到现场为赛事开球。

  

开幕仪式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北京亮道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梦飞翔北京足球俱乐部主办,西安欧亚学院承办。西安分赛区参赛球队多达40支,分别来自深圳、安徽、河北、河南、四川、北京、陕西等足球俱乐部以及足球学校,参赛人数近400人。西安为2017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赛的第一站,紧随其后的是:逐鹿中原洛阳站、洱海论剑大理站,终极对决北京站。其中获3个分赛区前3名的各支球队,将直接获得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新体育》总编辑李央先生,西安体育学院宣传部部长高月宏先生,陕西老队员明星队队长、西安市足球教练李明健先生,巴西圣保罗队著名教练、前世界球星罗纳尔多的教练彼得先生,中巴国际足球学院院长、巴西A级足球教练刘启圣先生等参会。

  

开幕式上,北京亮道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俊峰表达了主办方借力足球发展之东风,助推青少年足球腾飞的愿望,他表示,亮道体育愿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打造具有持续影响力的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据介绍,本次大赛共设三个组别,分别为U8、U10、U12,每个组别除了冠亚季军外,还单独设立了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以及最佳主教练3个奖项。全部赛事奖金总额高达47万元,其中西安站总奖金高达8.1万,远超国内同等赛事的水平。

西安欧亚学院高职学院副院长薛晓明先生对参与此次赛事的足球队伍表示了欢迎,希望小将们能够发挥出色,赛出精彩,踢出友谊。陕西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鼓励小球员们坚持体育梦想,打好比赛,并预祝此次冠军杯圆满完赛。最后,薛晓明院长、李央先生、高月宏部长、彼得先生为比赛开球。参赛小球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精彩的对决在观众殷切的期待中上演。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热情如火的场面非常壮观。

  

本次赛事还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信在周密严谨的赛事组织、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下,足球小将们将用拼搏、顽强、激情、汗水、团结、默契、自信来诠释出“快乐足球”的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19355.shtml report 1783 7月23日添加到日历上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赛“丝绸之路”西安站赛事,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正式拉开帷幕。巴西圣保罗队著名教练、前世界球星罗纳尔多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