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环法第21赛段前瞻:凯旋门前香街冲刺盛大巡游

↑↑↑你还没关注我吗↑↑↑

  

  环法第21赛段:蒙热龙-巴黎,105公里赛程平路赛段盛大巡游。

  前情回顾:

  环法第20赛段马赛个人计时赛,早先发车博拉车队博德纳尔跑出28分15秒登上热座。世锦赛个人计时赛金牌得主托尼·马丁状态不佳,落后14秒过线未能完成超越。天空车队挂科斯基最后一搏,负于同胞博德纳尔一秒暂列第二。最后GC争夺,康塔多、兰达均跑出不错成绩。乌兰发挥不错大幅超越巴代同时总成绩上升到第二位,巴代一秒领先兰达堪堪守住总成绩领奖台。弗鲁姆前半程发挥不错,后半程稍保守6秒之差单站第三。总成绩方面弗鲁姆收获本届环法总冠军,乌兰、巴代分列二三位。

  环法第21赛段是本届比赛最后一个赛段,巴黎远郊小镇蒙热龙发车,车手们将在市中心香榭丽舍大街上演冲刺对决。总成绩榜、各色荣誉衫已经尘埃落定,这是属于主车群167名车手的盛大巡游,冲刺车手将会为最后香街单站而战。

  

  彼得·萨甘绿衫五连霸以来,尚未有绿衫得主在香榭丽舍大街收获单站。萨甘、卡文迪什、德玛尔、基特尔一长串星光熠熠退赛名单,香街冲刺稍显单薄。马修斯本届环法已经砍下两个单站,16赛段车队强力控场提速,队内四个单站两件荣誉衫超级敢斗奖加持,马修斯会得到车队全力支持。

  上届环法车坛老炮格莱佩尔在香街冲刺获胜,砍下单站。当时有状态火热的基特尔、萨甘以及备战奥运的卡文迪什一众好手,四大冲刺巨头现今只余猩爷形单影只。格莱佩尔现年已35岁“高龄”,职业生涯环法11个单站入账,车队可以给他冲刺火车足够支持,但绝对速度稍显力不从心。

  哈根冲刺对决中已收获两场第二、两场第三,凭借突围进攻成功破蛋砍下单站。哈根本届环法状态不错,盘爷完整冲刺火车支持足够他在二线冲刺手对轰当中占据优势。马修斯、格莱佩尔等对手冲刺对决胜负在毫厘之间,足够开放的冲刺大家都有机会。

  德根科尔布、科尔布雷利、赫鲁内维亨、布阿尼、克里斯托弗等冲刺车手,或个人未曾在环法收获单站、或车队未曾在本届环法收获单站,个人本届环法都未曾有单站入账,他们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恭喜弗鲁姆收获个人第四座环法总冠军奖杯、15年以来连续第三冠,第21赛段是属于胜利者与参与者的盛会。

  

2017环法第20赛段集锦

弗鲁姆收获环法第四冠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体育自行车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19385.shtml report 2145 ↑↑↑你还没关注我吗↑↑↑环法第21赛段:蒙热龙-巴黎,105公里赛程平路赛段盛大巡游。前情回顾:环法第20赛段马赛个人计时赛,早先发车博拉车队博德纳尔跑出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