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信探望斯拉威亚U16队 中捷少年24日激战金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29日,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金山体育中心开战,届时将有6个国家、12支球队的参赛球员汇聚一堂,这批2024奥运会适龄球员将展开激烈厮杀。

布拉格斯拉威亚队(U16)紧张备战
布拉格斯拉威亚队(U16)紧张备战

  在所有12支参赛球队中,捷克足球甲级联赛冠军俱乐部——布拉格斯拉威亚队(U16)备受关注,21名足球小将将在24日晚对抗由沈祥福率领的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届时,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总裁陈秋途将代表主办方开球;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中共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薛立等重磅嘉宾出席并见证此次中捷少年足球未来力量的首次碰撞。五星体育、劲爆体育、CNTV、搜狐体育等将实时转播本场比赛。

  7月23日上午,中国华信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张剑波,受中国华信总部工会委托,赴金山探望紧张备战中的布拉格斯拉威亚队(U16)。中国华信总部还特别为每位足球小将准备了慰问礼物,希望他们能在明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希望他们能够在这次国际性的球技切磋中积累经验、实现突破。

中国华信工会赠送降暑用品
中国华信工会赠送降暑用品

  收到礼物后,斯拉威亚全队球员都非常开心,同时备受鼓舞,其中一名斯拉威亚球员说道,“谢谢中国华信对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付出。上海是华信的家,也是我们第二个家,能来到这里踢球,我们都非常兴奋。斯拉维亚一线球员已经拿下了捷克甲级联赛冠军桂冠,这次我们一定也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斯拉威亚作为本届赛事首支抵达的球队,即便经历长途飞行、面临时差挑战,全队依旧精神饱满、体力充沛。仅作几个小时的短暂休息,便开始投入训练,身体素质及精神素养令人敬佩。

  说到布拉格斯拉威亚队,就不得不提本次邀请赛的冠名赞助商——中国华信能源。过去两年间,中国华信能源“跨界”涉足体育产业,先后两次斥资收购捷克老牌球队布拉格斯拉威亚,使这支一度濒临破产的球队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时隔8年重夺联赛冠军,成功演绎了一段国际足坛乃至世界体育领域的动人佳话。

斯拉威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斯拉威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目前,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支球队都在为本届赛事精心筹备,而中国华信能源旗下的斯拉威亚U16少年队,又会在中国刮起怎样的美丽风暴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19478.shtml report 2179 北京时间7月24日-29日,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金山体育中心开战,届时将有6个国家、12支球队的参赛球员汇聚一堂,这批2024奥运会适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