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lliance成切尔西衣袖赞助商 年费用约80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昨日切尔西官网发布了衣袖绣有Alliance轮胎广告的切尔西新球衣,据悉,这款轮胎已经在2017年年初进军欧洲市场。并且这套带袖标广告的球衣也将在当晚的鸟巢伦敦德比中首次亮相。

  巧合的是,Alliance轮胎刚好是切尔西球衣胸前赞助商横滨轮胎的旗下产品,有专家预计,衣袖上的广告赞助费大约能达到球衣胸口广告赞助费的20%。如果是这样的话,切尔西胸前广告商是一年赞助4000万镑的横滨轮胎,那么衣袖广告收入则是800万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19556.shtml report 609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昨日切尔西官网发布了衣袖绣有Alliance轮胎广告的切尔西新球衣,据悉,这款轮胎已经在2017年年初进军欧洲市场。并且这套带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