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风科技助力打造全国首个绿色马拉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北马步入第36个年头之际,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加盟2017年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成为赛事首个新能源赞助商,并借助绿色电力证书这一新形式,将北马打造成全国首个100%使用绿色电力的马拉松赛事。

  在北马启动仪式上,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金风科技,向北马官方正式交接了绿证。第三方机构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依据绿色电力消费评价标准,进行全面评价后,向北马官方颁发了100%的绿色电力消费证书。北马正式成为全国首个100%使用绿色电力的马拉松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19654.shtml report 638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北马步入第36个年头之际,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加盟2017年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成为赛事首个新能源赞助商,并借助绿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