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vs延边首发:扎哈维PK斯蒂夫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19:35,广州富力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广州富力和延边富德目前在本赛季中超都状态不佳,近10轮都只有1胜。目前双方首发已经公布。富力方面,扎哈维、雷纳迪尼奥领先首发,延边方面,黄一琇、斯蒂夫领衔锋线。

  

  广州富力首发:程月磊;唐淼,弋腾,黄政宇(U23),姜积弘,姜至鹏;乌索,卢琳,叶楚贵(U23),雷纳迪尼奥;扎哈维

  替补:韩锋,张功,宁安(U23),张晨龙,麦嘉键(U23),曾超,肖智

  延边富德首发:池文一;姜卫鹏,韩光徽,古兹米奇,田依浓,朴世豪;杨艾龙(U23),李浩,李浩杰;斯蒂夫,黄一琇

  替补:金波,金贤,董佳林,崔仁,吴永春,孙君,李龙(U23)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22618.shtml report 480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19:35,广州富力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广州富力和延边富德目前在本赛季中超都状态不佳,近10轮都只有1胜。目前双方首发已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