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正在直播: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特维斯PK奥古斯托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上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开战,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比赛类型:中超联赛第18轮

  比赛双方:申花VS国安

  比赛时间:7月23日19:35

  直播频道:点击进入CCTV5直播

  

  上海申花首发:27-李帅,16-李运秋,25-王林,30-陶金,34-毕津浩,28-曹赟定,37-孙世林,39-丛震(U23),10-莫雷诺,17-马丁斯,32-特维斯;

  北京国安首发:22-杨智,3-于洋,4-李磊,14-晋鹏翔,30-雷腾龙,5-拉尔夫,10-张稀哲,11-宋博轩,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9-索里亚诺;

  申花替补:22-邱盛炯,3-李建滨,5-王寿挺,8-张璐,29-徐骏敏(U23),7-毛剑卿,15-朱建荣

  国安替补:1-侯森,28-姜涛,31-赵和靖,7-张池明,15-朱朝庆(U23),18-金泰延,26-吕鹏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北京时间6月21日足协杯上,申花凭借着瓜林的进球主场1-0小胜国安。

  

  两队近况

  上海申花

  在前17轮的中超联赛中,申花少赛一轮,取得5胜5平6负的战绩,目前暂列中超积分榜第11名。在经过前段时间的复苏4轮不败之后,申花似乎又遇到了困境,最近2轮1平1负,再次让大家对这支球队的实力产生怀疑。此番主场迎战国安,申花希望延续周中足协杯战鲁能的状态,在联赛中披荆斩棘!究竟申花主场能否取得胜利呢?

  北京国安

  前17轮联赛战罢,北京国安取得7胜4平6负的战绩,目前位列中超第7名。自新帅施密特上任以来,国安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在最近2轮联赛中接连战胜了广州恒大和贵州恒丰。与此同时,施密特的到来也激活了外援索里亚诺,在最近3轮联赛中,索里亚诺共攻入4球,索里亚诺也成为球队伊尔马兹停赛期间所仰赖的进攻强点。此番客场挑战申花,国安能否乘胜追击?届时让我们在比赛中一探究竟!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26301.shtml report 1484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上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开战,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比赛类型: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双方: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