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索里亚诺建功莫雷诺扳平 申花1-1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19时35分,2017中超第18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1-1。第31分钟索里亚诺打破僵局,第33分钟莫雷诺将比分扳平。

  这场比赛也成为今晚中超的焦点大战,京沪双方死敌的较量颇为引人注目。申花5胜5平6负积20分,球队欲要通过联赛进军亚冠的希望也已经变得颇为为渺茫。国安7胜4平6负积25分,近期取得2连胜状态正佳,球队依然希望能够通过获得联赛前三或前四进军亚冠赛场。

  第3分钟张稀哲输送威胁直塞球,索里亚诺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他的打门被门将奋力封出。第6分钟李运秋输送妙传,马丁斯禁区内得到皮球,他连续晃动巧妙摆脱雷腾龙,被杨智奋力将威胁封堵,随后马丁斯再度打门时同晋鹏翔相撞,主裁判罚马丁斯进攻犯规。第9分钟索里亚诺中场突破后输送威胁直塞,奥古斯托禁区内迎球打门,李帅奋力出击将威胁破坏,随后索里亚诺迎球补射,但却未能打正部位未能形成威胁。第17分钟张稀哲前场带球突破,随后突施冷箭直接起脚远射,却被门将奋力将威胁封堵。

  第24分钟张稀哲输送威胁横传球,大禁区弧顶处的拉尔夫迎球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未能形成威胁。

  第31分钟拉尔夫右路输送妙传,索里亚诺禁区内将球挑起,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冷静推射打破场上僵局,国安取得1-0领先。

  第33分钟曹赟定右路输送挑传球,莫雷诺禁区内胸部停下皮球,稍作调整之后,大力抽射建功,申花快速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41分钟申花前场形成快速反击,马丁斯前场形成单刀球良机,他连续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并且晃过门将杨智,但射门角度太小,被回防的防守球员挡出。第43分钟特维斯带前进杀入禁区,在同雷腾龙身体接触后倒地,特维斯示意对手犯规要点球,但主裁却未予理财。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1-1。

  上海申花(4-2-3-1):27-李帅;25-王林、30-陶金、34-毕津浩、16-李运秋;37-孙世林、39-丛震(U23);28-曹赟定、10-莫雷诺、17-马丁斯;32-特维斯;

  北京国安(4-4-2):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14-晋鹏翔;11-宋博轩、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9-索里亚诺、29-巴顿(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30359.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7月23日19时35分,2017中超第18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1-1。第31分钟索里亚诺打破僵局,第33分钟莫雷诺将比分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