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慰问殉职辅警家属 赛前全场默哀一分钟(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15时,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代表特地前往广州越秀区大东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林警官家属,对林警官的因公殉职深表遗憾,并送上慰问金。

 

  辅警林警官,男,48岁,隶属越秀区公安分局大东派出所辅警中队,7月19日晚在越秀山体育场参与足球赛事安保工作,当晚19时在看台突然晕倒,后经120送往陆军总医院抢救,于20时抢救无效死亡,经医院诊断为猝死。事发后,我俱乐部高度重视,一直积极配合越秀区公安分局处理善后事宜。今晚广州富力与延边富德比赛开赛前,俱乐部全体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将会集体默哀一分钟,悼念林警官。球迷现场用手机亮灯仪式一同哀悼,愿逝者安息,生者节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31040.shtml report 658 今天下午15时,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代表特地前往广州越秀区大东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林警官家属,对林警官的因公殉职深表遗憾,并送上慰问金。辅警林警官,男,48岁,隶属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