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星中国行诅咒?库昊3分狂打铁 汤神被篮筐帽,韦德最尴尬

7月22日,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开始了他为期5天的中国行旅程,库里与他的弟弟塞斯-库里一同去到了北京工业大学像球迷们现场传授篮球技巧,之后还在现场为球迷们上演了技巧挑战赛和三分球大赛,看起来库里也没能逃得过中国行诅咒。三分球是库里的成名绝技,他曾在15-16赛季投进了402个三分球,16-17赛季他也投进了324个三分,连续两个赛季都投进了300+三分成为历史第一人,不少专家都认为库里在退役时三分球命中个数一定是历史第一,但就是这样的库里,来到中国后也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他变得两分出奇的神准,三分疯狂打铁!

库里在于自己弟弟塞斯-库里的三分大赛比拼中以17比20输掉了比赛,而且在技巧挑战赛中库里的三分也是疯狂打铁,看上去库里也被中国行诅咒了!丝毫没有了2016年中国行三分球25中20的能力!不少球迷都称联盟各29队都应该向中国进口篮筐,这样库里就无法命中三分了!遭受中国行诅咒的球星还很多。

2017年克莱-汤普森中国行

北京时间6月25日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也在执行中国行,这一站他在成都,他想向球迷展示他高超的扣篮技术!他想玩一个360度转身暴扣,他先后两次尝试了360度暴扣,第一次尴尬扣飞,第二次!!!直接被篮筐给大帽了!囧!汤神随即躺在地上,他也表示很尴尬啊!

我只能说——尴!尬!天朝篮筐太屌

2017年韦德中国行

7月15日,韦德的中国行,也来了一次很尴尬的行径!韦德也被我国的篮筐给戏耍了,韦德面对一群小学生的防守,来了一个招牌的小抛投,要知道韦德当年这招是相当的神准!他也遭受了社会主义的洗礼,之后就变成三不沾了!

还是这么近的抛投.....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36882.shtml report 1920 7月22日,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开始了他为期5天的中国行旅程,库里与他的弟弟塞斯-库里一同去到了北京工业大学像球迷们现场传授篮球技巧,之后还在现场为球迷们上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