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科为L佩雷斯提供10年合同,退役直接进管理层

  据《阿斯报》报道,为了签回卢卡斯-佩雷斯,拉科鲁尼亚将为阿森纳前锋提供一份长达10年的合同,等到退役之后,他将可以直接进入球队的管理层,担任技术秘书。

  

  《阿斯报》援引DXT Campeón的报道称,拉科主席蒂诺-费尔南德斯已经提供了这样一份超长的合同,并且正在和阿森纳就转会费问题进行谈判。据悉,1000-1200万欧元左右足以帮助他们签下佩雷斯。

  佩雷斯跟阿森纳的现有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拉科将为佩雷斯提供一份待遇跟目前类似的合同,只不过,合同期要长得多。

  2015-16赛季,佩雷斯为拉科打入了17粒进球,这让他在去年夏天成功转会阿森纳,转会费2000万欧元。然而在伦敦,佩雷斯获得的机会十分有限,先发出战的英超只有两场。

  阿森纳主帅温格坦承,他没有办法为佩雷斯提供足够多的机会。“他是个顶级前锋,但我没法让他在他想要且本应该出战的比赛当中出场,这一点我必须承认,”温格今年5月份曾经这样说道。

  在转会一事上,佩雷斯的经纪人罗德里格-费尔南德斯选择了双唇紧闭。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28岁的佩雷斯有很大可能重回西甲。

  除了老东家拉科鲁尼亚,费内巴切也对佩雷斯感兴趣,不过球员本人更倾向于重新为拉科出战,或者至少是回西班牙效力。

  佩雷斯还没有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过,不过考虑到明年夏天将有俄罗斯世界杯,佩雷斯认为,回西甲效力能够让他有最大的机会入选洛佩特吉执教的西班牙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37480.shtml report 819 据《阿斯报》报道,为了签回卢卡斯-佩雷斯,拉科鲁尼亚将为阿森纳前锋提供一份长达10年的合同,等到退役之后,他将可以直接进入球队的管理层,担任技术秘书。《阿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