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轮36球刷新中超纪录 扎哈维爆发终结金靴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超联赛第18轮结束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上海申花主场1比2不敌北京国安,国安豪取3连胜后积分达到28分,距离亚冠区越来越近。广州富力6比2击败延边,扎哈维大四喜,金靴的悬念提前终结。建业主场阻击权健,权健只领先少赛一场的鲁能1分。本轮比赛后,恒大依然领跑,延边和辽足深陷降级区,苏宁摆脱降级区。

  本轮比赛,最焦点的对决是上港与恒大的榜首大战,结果武磊的梅开二度救主,帮助上港2比2打平恒大,拿到宝贵的一分。恒大进球的是阿兰和于汉超,客场打平后,恒大守住榜首的位置。除了这场争冠大战,苏宁与辽宁的保级对决也同样重要,这一次卡佩罗终于赢了,苏宁4比0击败辽宁,拿到三分后反超对手,送给辽足7连败,辽足的保级前景堪忧。

  周六其余的比赛中,鲁能泰山3比2击败亚泰,拿到三分后积分回到第四的位置。塔尔德利、西塞和吉尔进球,亚泰的伊哈洛梅开二度。力帆延续强势的发挥,他们2比1击败天津亿利,丁捷进球后,费尔南多单骑闯关破门,力帆豪取四连胜,逼近亚冠区。亿利输球后,仅领先苏宁1分,保级的形势危急起来。贵州智诚4比3击败华夏幸福,华夏幸福拉维奇梅开二度,但是无济于事。华夏遭遇三连败,排名下滑到第五的位置。

  周日的比赛中,申花与国安的对决最为焦点,本场比赛索里亚诺依然发挥出色,第30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内扫射破门,第32分钟,莫雷诺为申花扳平比分。下半场的比赛,巴顿制造点球,索里亚诺主罚命中。最终国安客场2比1击败申花,豪取三连胜后,积分达到28分,距离第四的鲁能只有3分的差距。另外一场比赛,天津权健客场被河南建业阻击,未能延续连胜的步伐,赵旭日再度进球,但是钟晋宝扳平比分。权健领先鲁能1分,排名第三位。广州富力终于赢球了,这次还是大胜,依靠扎哈维的大四喜和乌索、雷纳尔迪尼奥的进球,富力6比2击败延边,拿到三分后,积分也达到了27分。从现在的局面看,权健、鲁能、华夏、国安、力帆和富力等六队都可能冲击亚冠。

  需要指出的是,本轮8场比赛打进36球,创造中超单轮进球纪录,之前中超的单轮进球纪录是33球,这一次提升了3个进球。以下是最新的积分榜和射手榜,扎哈维让金靴争夺提前失去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37683.shtml report 948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超联赛第18轮结束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上海申花主场1比2不敌北京国安,国安豪取3连胜后积分达到28分,距离亚冠区越来越近。广州富力6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