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鹭:客场存在不利因素,后卫都拿牌踢得束手束脚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争夺在河南建业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赵旭日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下半场糜昊伦染红被罚下场,随后钟晋宝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天津权健在客场1比1战平河南建业。赛后,权健门将张鹭接受了采访。

  

客场拿到一分可以接受吗?

  “从我们赛前的设想来看,客场这三分是必须带走的,不过在将近30分钟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拿到一分也可以接受。一些客观因素没有必要谈,我不太明白我们的后卫身上全背上黄牌,对他们来说做动作束手束脚,这是我们需要总结客场种种的不利因素。”

五连胜被终结,这个平局是否让球队火热的状态降温了?是不错的结果吗?

  “当然不是,我们上下全队应该都不会满意这一分。不只是前面的比赛让我们打出了欲望,而是我们对待所有的对手,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是朝着三分去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37921.shtml report 576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争夺在河南建业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赵旭日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下半场糜昊伦染红被罚下场,随后钟晋宝头球将比分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