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69杆T29!李昊桐大满贯再交六字头;斯滕森对盗贼偷衣服很无语!

阿里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精彩内容

  √1、李昊桐英国公开赛第三轮69杆,两轮六字头第一人

  √2、斯滕森对盗贼很无语,窃我钱财能忍还偷我衣服?

  √3、麦克罗伊第三轮高开低走,落后9杆丢争冠好机会

  7月23日

  李昊桐英国公开赛第三轮69杆

  两轮六字头第一人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当地时间周六进入第三轮争夺,李昊桐已率先完成移动日比赛,中国一哥依靠最后一洞的小鸟,本周第二次打出“六字头”的红字69杆(-1),总成绩+1,暂时冲至前30名之列。

  这是继首轮69杆之后,李昊桐第二次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出红字,他也成为了史上首位在大满贯上两次上演“六字头”的中国内地男球手。截至发稿时,他以总成绩-1,暂时并列排名第29位。有望在决赛轮,冲击梁文冲所保持的英国公开赛中国球员历史最佳战绩(并列第64名)。

  李昊桐再次在大满贯交出六字头(来源:新高)

  7月23日

  斯滕森对盗贼很无语

  窃我钱财能忍还偷我衣服?

  北京时间7月23日,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能够理解星期四下午他在打英国公开赛第一轮的时候,盗贼进入他租住的房间,偷走那些贵重物品。可是为什么盗贼同时也瞄准他的高尔夫服装呢?

  “通常情况下,我觉得入室盗窃犯都不会拿衣服,”斯滕森说,“感觉上这些东西他们不会拿。可是我的所有衣服都不见了。”

  斯滕森的服装赞助商是Hugo Boss,这个奢侈品牌的服装相当昂贵,或许这是窃贼一道要洗劫这些衣服的原因。

  斯滕森是一个很幽默的人,遇到这样的事情还不忘打趣一句:“如果你看到有人穿这种Hugo Boss的服装,你可要问一问昨天12点到4点他都在做什么?”

  虽然斯滕森星期四打完球之后就知道窃案发生了,他一直等到星期五下午他开球的时候才发布声明,通报这件事情。他明显不想让这件事情干扰他第二轮的表现。

  他在声明之中这么说:“十分明显,作为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在伯克戴尔观众面前打球对于我而言是非常特别的,因此我不希望这件事情毁掉这一周。我心存感激当时我的家人没有在房间之中。”

  而R&A的一名发言人说:“听闻入室盗窃案,我们非常抱歉。我们已经向亨利克以及他的家人提供了尽可能的帮助。”

  在星期五完成第二轮之后,瑞典人谈了他的感受。“发现我的行李箱以及所有衣服都不见了,感觉超现实,真的有点奇怪,”斯滕森说,“我另外一个包包中装着一些没有洗的脏衣服,因此我要洗一洗。Hugo Boss给我提供了另外一些衣服。是的,很明显,我们还可以继续下去。不过这并非一件高兴的事情,对吗?”

  斯滕森坦言窃案打乱了他的行程。“我可不想四个小时陷入半混乱,警察搜索我们的房间,我们必须待在外边,”他说,“我已经在外边打了很长时间。我希望回去,卸下肩头重担,放轻松一下。这是我所期待的事情,可是并没有发生。我反倒要去找一些新衣服。总体而言,我们的情况还好。人身方面没有发生什么事情,这是最重要的。”

  而他随后又开玩笑说,他还不能安宁,因为盗窃犯还没有找到。“我今天晚上要去找,”他开玩笑说。

  

  斯滕森对盗贼偷衣服很无语(来源:新浪体育)

  7月23日

  麦克罗伊高开低走

  落后9杆丢争冠好机会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第三轮比赛还剩下6洞的时候,罗里-麦克罗伊看起来有望挑战英国公开赛的领先者。

  随后,他却出现了一个又一个柏忌。几洞后,他还吞了一个双柏忌,跌出了冠军争夺圈。

  麦克罗伊星期六的成绩是69杆(-1),三轮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乔丹-斯皮思9杆。

  “我感觉今天丢了一个明天能竞争冠军的好机会。”麦克罗伊说。“本来一直都很好,但之前建立起来的动力没能保持住。我需要一直保持动力取得好成绩,结果很失望。”

  英国公开赛前,麦克罗伊在爱尔兰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上连续没晋级,开始第三轮比赛时他落后斯皮思5杆。在第三轮的前5洞,麦克罗伊抓了3只鸟,随后在7号洞和8号洞连续吞了柏忌,还在4杆的10号洞吞了双柏忌。

  麦克罗伊高开低走(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38828.shtml report 3604 精彩内容√1、李昊桐英国公开赛第三轮69杆,两轮六字头第一人√2、斯滕森对盗贼很无语,窃我钱财能忍还偷我衣服?√3、麦克罗伊第三轮高开低走,落后9杆丢争冠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