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英国公开赛交63杆 破内地球手最低杆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本年度第三场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中国球手李昊桐在本轮发挥极为出色,尤其是后9洞的表现,最终李昊桐打出单轮6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中国内地球手在大满贯赛上的最低杆数纪录。

  李昊桐在第四轮中与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同组出发。前7洞均顺利保帕,第8和第9洞连续抓下两只小鸟,为转场前完美收官。后9洞开始后,李昊桐开启疯狂之旅,先是在第12洞抓下小鸟,之后在15-18洞连抓4鸟。李昊桐在今天全程无柏忌,共抓下7只小鸟,以63杆完成本次英国公开赛之旅。

 

  李昊桐本轮的63杆也一举创造了新的中国内地球手在大满贯赛上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此前是2010年PGA锦标赛梁文冲在呼啸峡第三轮打出的64杆。

  在李昊桐完成比赛之时,他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暂时排名成绩榜第三位。在他前面的两位球手马特-库查尔以及乔丹-斯皮思刚刚开始今天的比赛不久。

 

  李昊桐今天的精彩发挥,还极有可能创造中国内地球手在大满贯赛上的最佳成绩。此前的最佳成绩同样是梁文冲在2010年PGA锦标赛上创造的,为并列第8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40001.shtml report 1634  北京时间7月23日,本年度第三场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中国球手李昊桐在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