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帅:战一方要抓住机会 连续客场有些疲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3日19:35,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19轮北京人和客场与保定容大的比赛,在保定河北大学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第28、30分钟,马西卡连入2球。人和近6轮5胜1平,近5个客场4胜1平,积分达到37分,与领头羊一方的差距仍为4分。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路易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这并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我们的两个失误导致了丢球,虽然在第一个失误以后我们很快的打回来两个球,但是在下半场我们也没有抓住创造出来的进攻机会。

  问:什么原因导致很长一段时间场面比较被动?

  路易斯:我们就是因为下半场没有抓住创造出来的进球机会,只领先一个球,在最后时间段给了对手希望,他们在前场有五六个人持续对我们施加压力,最后大举压上进攻去争取把比分扳平,这个是非常符合逻辑的。

  问:五个客场得到13分可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了,但是对于前面的对手差距并没有缩小,后面的对手都赶超上来了,接下来的比赛如何面对?

  路易斯:一共15分我们拿到了13分应该算一个不差的成绩了,但是积分榜上的显示情况就像你所说的,我们唯一的方法就是继续努力训练,继续打好比赛,继续战斗到最后一刻,正好下礼拜有一场和领头羊的补赛,是在我们主场,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

  问:连续的客场对球员的疲惫状态是否会有影响?

  路易斯:连续客场确实会对球员的体能产生一定影响,可能会有一部分原因,但是今天比赛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们没有抓住创造出来的进球机会,也给了对手希望,我们自己的两个失误让他们进了两个球,所以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身,疲劳只是一部分原因,但不是最主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41519.shtml report 743 7月23日19:35,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19轮北京人和客场与保定容大的比赛,在保定河北大学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第28、30分钟,马西卡连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