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洋:施密特激发了球员潜能,国安要争取亚冠资格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1-2不敌北京中赫国安。赛后国安中卫于洋表示:“这是我踢职业联赛以来第一次在虹口赢球,之前代表北京和广州都没赢过,这么热的天气大家真的不容易。”

  

  谈到施密特给球队带来的变化,于洋说:“第一是给我们带来了信心,第二是把我们所有的动力和潜能激发出来,我们现在非常团结,团队气氛非常好,所以我们每场比赛都依靠团队的力量拼下来。我们相信自己能赢得比赛,所以取得了三连胜。”

  谈到最近状态火热的索里亚诺,于洋说:“他是关键球员,他的射门、拿球很冷静,我们对他有充分的信心,他在前面给我们很大支持,他的进球对球队帮助非常大。”

  谈到三连胜之后球队的野心,于洋说:“肯定有想法,到联赛结束要争取亚冠,下一轮打河南建业,我们还要再拼下来。”于洋还不忘感谢球迷,“天气这么热要感谢球迷,来这么多人给我们加油,谢谢他们这么热的天气来支持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42175.shtml report 563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1-2不敌北京中赫国安。赛后国安中卫于洋表示:“这是我踢职业联赛以来第一次在虹口赢球,之前代表北京和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