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斯皮思后5洞发威夺冠 李昊桐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李昊桐表现惊人,打出全程无柏忌,共抓下7只小鸟,以63杆完成本次英国公开赛之旅,最终单独排名第三位。三天后即将度过自己24岁生日的乔丹-斯皮思和马特-库查尔全天展开鏖战,美国小飞侠在13号洞开球巨大失误的情况下扭转局面,随后彻底接管场上局势,打出69杆,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拿下了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三个大满贯冠军头衔,马特-库查尔获得亚军。

  罗里-麦克罗伊和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都是在最后一洞出现了摇摆,最终并列排名第四位,里奇-福勒并列排名第22位,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27位,塞尔吉奥-加西亚并列排名第37位,贾斯汀-罗斯与打出3小鸟1柏忌1双柏忌的吉米-沃克尔、打出1小鸟6柏忌1双柏忌的达斯汀-约翰逊并列排名第54位。

  乔丹-斯皮思低开高走,他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和4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保帕推小球滑洞而过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的13号洞,乔丹-斯皮思开球直接打到了果岭旁边的小山后侧,他花费了很长时间才选择罚杆抛球,好在把球的位置送到了果岭附近,一切上果岭,将失误控制在了1个柏忌之内。这个死里逃生显然增长了他的信心,美国小飞侠在14号洞抓住小鸟球,15号洞更是推入超长推力擒老鹰球,1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更是把领先优势重新建立到了2杆,18号洞乔丹-斯皮思稳住阵脚两杆上果岭,同时依靠着马特-库查尔攻果岭进沙坑,基本上提前锁定了胜利,在全场观众雷鸣般地掌声和欢呼声当中,美国小飞侠稳稳保帕,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夺得个人大满贯的第三冠。

  马特-库查尔功亏一篑,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和6号洞接连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力擒小鸟球结束比赛,前9洞打出3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且依靠着乔丹-斯皮思的状态摇摆一度冲上了并列排名第一位的位置。转场之后马特-库查尔以接连5洞保帕开场,15号洞抓下小鸟球,但是他在18号洞用9号铁攻果岭的一杆直接进了沙坑,彻底葬送了夺冠的可能性,最终他这一洞吞下了柏忌,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9杆,屈居亚军。

  李昊桐本轮比赛的发挥如有神助,他前7洞均顺利保帕,第8和第9洞连续抓下两只小鸟,为转场前完美收官。后9洞开始后,李昊桐开启疯狂之旅,先是在第12洞抓下小鸟,之后在15-18洞连抓4鸟。李昊桐在今天全程无柏忌,共抓下7只小鸟,以63杆完成本次英国公开赛之旅,最终单独排名第三位。李昊桐本轮的63杆也一举创造了新的中国内地球手在大满贯赛上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此前是2010年PGA锦标赛梁文冲在呼啸峡第三轮打出的64杆。

  罗里-麦克罗伊表现不错,他以连续8洞保帕开场,9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力擒老鹰球,但是他在18号洞开球再度失误,错失了追平李昊桐的机会,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3小鸟1柏忌的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并列排名第四位。

  里奇-福勒在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8号洞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10号洞和13号洞以连续的柏忌开场,1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0杆平标准杆,与打出3小鸟的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22位。

  简森-戴伊在1号洞以双柏忌开场,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澳大利亚人在5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简森-戴伊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5洞保帕之后1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1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4小鸟4柏忌的巴巴-沃森、打出5小鸟2柏忌的丹尼尔-布瑞格尔并列排名第27位。

  塞尔吉奥-加西亚今天发挥地一般,他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吞下三柏忌,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塞尔吉奥-加西亚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和14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在15号洞和17号洞抓住连续的小鸟球之后,18号洞吞下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82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3小鸟1柏忌的马丁-凯梅尔并列排名第37位。

  贾斯汀-罗斯在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贾斯汀-罗斯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抓下小鸟球,1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总成绩284杆高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3小鸟1柏忌1双柏忌的吉米-沃克尔、打出1小鸟6柏忌1双柏忌的达斯汀-约翰逊并列排名第5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52036.shtml report 2681  北京时间7月24日,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