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欧文詹皇上季多次争吵 骑士等待最佳交易方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ESPN撰文深度解析了关于凯里-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矛盾。针对欧文向管理层提出的交易申请,目前骑士队的决定是耐心处理,等待最佳交易方案!

  今夏(当地时间)7月7日,当詹姆斯在墨西哥度假时,欧文和经纪人与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进行了会面。会面期间,欧文主动提出交易申请。这是欧文考虑很长时间后做出的决定,他已厌倦在詹姆斯身边当副手。

  上赛季常规赛中后期和季后赛,欧文曾与詹姆斯有过几次争吵,这为他决定“单飞”埋下伏笔。3月28日骑士队惨败马刺队,欧文13投仅4中,-29创下职业生涯最差正负值,那是骑士队近4场输掉的第3场,赛季首次让出东部第一。赛后欧文主动加练,在回到更衣室后,与詹姆斯发生了情绪激动的对话。

  消息源称,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主要分歧是战术打法。詹姆斯需要控球时间,而欧文上赛季出手次数排在全队之首。简单点说,两人都需要球权。

  上赛季总决赛输给勇士队后,骑士队曾有意安排让詹姆斯和欧文进行会面,澄清一些事情,但这次会面没有发生。还有,骑士队没有召开赛季总结会。如果有赛季总结会,也许骑士队能提前了解欧文的想法,做出一些更有利的安排。

  骑士队专注其他一些事,比如说时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未来,以及展开一系列交易讨论,包括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其中一些讨论涉及到欧文,这让欧文更加不满。此前,欧文和格里芬的沟通非常顺畅,但在格里芬离开后,欧文的心态有了变化。

  吉尔伯特在得知欧文想法后飞去拉斯维加斯,在赌城和管理层开了个会,讨论了如何处理欧文的交易请求。骑士队并不着急,毕竟欧文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6000万美元,最早到2019年夏天可以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所以骑士队选择耐心等待,等待最佳交易方案。(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58931.shtml report 1336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ESPN撰文深度解析了关于凯里-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矛盾。针对欧文向管理层提出的交易申请,目前骑士队的决定是耐心处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