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荣耀而归终“见高下” 安德玛携手库里17亚洲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NBA2017年度总冠军金州勇士队的传奇篮球巨星史蒂芬•库里在中国首都——北京开启了万众瞩目的Under Armour(安德玛)2017史蒂芬•库里“见高下”亚洲行。这是库里自2013年造访中国后,带着第二座NBA年度总冠军奖杯再次荣耀而归。作为蝉联两届联盟最有价值球员(MVP)的他来到帝都,与当地球迷见面,分享其通过不懈努力,发掘自身潜能,最终在赛场“见高下”的夺冠历程,同时携手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将自己对篮球的无限热爱、激情和对目标执着追求的态度传递给这座古城中更多的球迷。与此同时,库里还带来了Under Armour(安德玛)最新推出的CURRY 3ZER0中国行专属配色。这款CURRY 3ZER0战靴也陪伴库里,见证他踏上总决赛舞台。

  史蒂芬·库里是NBA联盟的超级巨星,被球迷们称作三分王,是NBA历史上最快投进1000个三分球的球员。虽然在2016年,库里总冠军比赛失利,但是他始终坚持 “I WILL”的拼搏精神,坚持不懈,努力训练。2016-2017赛季,库里率领勇士队连续第三年闯入NBA总决赛,最终如愿收获第二枚总冠军戒指。此次库里亚洲行也希望把这样一种突破自我、不断前进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球迷。这也契合了Under Armour(安德玛)所推崇的永不言败的精神。

  此次,库里亚洲行旅程的第一站是中国北京的地标性建筑——央视大楼。在这座举世瞩目的建筑内,库里切身感受到了古都磅礴深厚的历史气息和文化底蕴的同时,也对自己在攀登成功之路上的孜孜以求,静心沉淀的坚持与信念而产生共鸣。而后,库里在大宅门“梅府”品京味,体验舌尖上的京派文化,听京韵”穆桂英挂帅”,不禁感慨中国女豪杰同他一样无畏困难,成就人生荣耀的历程。

 

  午后,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内,2017 Jr. NBA校园篮球全明星周库里30精英集结日也火热开营。值得一提的是,较之往年不同,这一次史蒂芬•库里的弟弟达拉斯小牛队的赛斯•库里也随行而来助阵。库里兄弟作为Jr NBA导师,带着年轻一代的篮球精英们进行了一场校园篮球赛,让年轻的球员们在场上感受他对篮球的激情和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在场上,库里用汗水、热情和精湛的球技传递给未来篮球精英和球迷们一个伟大的信念:始终坚持下去,在任何时候都不放弃, 你总能找到克服困难、变得更强大的办法,那么无论胜利还是失败都会成为历史,过去已经发生的一切都不可能比未来即将发生的事情重要,真勇士才能勇敢踏上成就伟大之路。而信念、热情、动力将是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金钥匙。赛后也选出了2名本次比赛的最佳球员作为嘉奖,让年轻一代的篮球青年深深地感受到库里和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带来的热情和鼓励。

  夜幕降临之际,在故都另一标志性建筑——北京太庙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结合现代与古韵、运动与潮流的时尚大秀。灯火阑珊,潮流舞动,时而轻歌曼舞,时而活力悸动,Under Armour(安德玛)2017秋冬全线产品别具一格的方式中完满呈现。随着舞台的缓缓升起,库里荣耀登场。极具中国特色的舞狮采青,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库里荣耀地打开狮王争霸的火红绣球时,CURRY 3ZER0中国行专属配色战靴也随之闪亮揭幕。太庙作为中国古代帝王的寺庙,尊贵非凡,而在如此尊贵且底蕴深藏之地揭开Under Armour(安德玛)最新CURRY 3ZER0中国行“紫”气东来战靴的面纱更是相得益彰。CURRY 3ZER0伴随库里带领勇士队创下季后赛历史最佳战绩,见证了他最后登顶总冠军领奖台的辉煌时刻,可谓是“不败”战靴。“紫”色自古以来都是尊贵象征的颜色之一——神秘深沉,彰显王者荣耀又蕴含祥瑞之意。库里携勇夺总冠军之运势,跨越太平洋来到中国,如同一股“紫气”东来,开启新一年的库里亚洲行。紫云般的半透明鞋底,犹如脚踏祥云,势不可挡;而这缕透露着神秘尊贵的“紫气”也凸显了库里自身坚韧不拔、贵气深藏的总冠军气质。

 

  夜深人未静,精彩仍不断!被誉为最美跆拳道冠军,而今更是敢于自我颠覆转型成为演员的张蓝心、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小前锋顾全、奥运冠军、中国女子乒乓球队队长丁宁等体育时尚明星倾情齐聚,参与互动。跆拳道急训、乒乓球对决、三分球挑战,库里和各位冠军运动员们互相切磋、挑战自我,力争发掘潜能,在各自熟悉或陌生的运动领域一“见高下”。现场宣布,张蓝心加入UA大家族,正式成为Under Armour女子训练品类全球代言人。三天前Under Armour(安德玛)于纽约发布的“不可比妳”全球营销活动推广中,张蓝心亦作为中国的代表,倾情诠释女性的内在力量,展现强韧、独特魅力。

 

  “我很高兴能和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一起连续第三年在夏天来到亚洲,与热情的球迷的相见。”库里说,“能有这个机会让我感受北京这座古都,并且去向中国的球迷们展示我对篮球的热爱与执着,去帮助这项运动在全世界的发展,这样的机会于我是非常可贵的,特别是每年我都能从中学习到很多,行程中也让我有幸体验无与伦比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非常难忘。”

  北京行拉开了Under Armour(安德玛)2017史蒂芬•库里“见高下”亚洲行的序幕,库里对于“见高下”坚持的精神也将继续传递去中国成都和杭州。无论是库里还是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都想传递给众多的球迷、运动爱好者和有志青年一个共同的理念——人生中的新篇章,只能由对胜利的坚持与信念来书写,永远相信“IWILL”。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60507.shtml report 3975  NBA2017年度总冠军金州勇士队的传奇篮球巨星史蒂芬•库里在中国首都——北京开启了万众瞩目的UnderArmour(安德玛)2017史蒂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