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18轮最佳阵容:扎哈维搭档索9 武磊连续2轮入选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全部战罢,下面为第12人APP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阵型为3-5-2。

  

  门将:杜佳

  虽然泰达1-2不敌力帆,但这无法掩盖泰达门将杜佳的高光表现。重回首发的他,本场比赛他一共做出6次扑救,是本轮扑救最多的门将。费尔南多的单刀、卡尔德克的补射均被前国奥门神化解,可惜泰达防线的糟糕状态还是让杜佳的努力付诸东流。

  后卫:权敬源

  权健1-1战平建业,火线复出的韩国铁卫权敬源,本场的发挥依然出色。全场比赛,他做出11次解围、4次抢断,均为全场最多。此外,他还3次赢得空中对抗,2次封堵对手射门。本场比赛,韩国主帅申台龙也亲临现场考察权敬源的表现,而这样的发挥想必有助于权敬源重返国家队。

  后卫:吉尔

  主场3-2险胜亚泰,鲁能中后卫吉尔发挥出色,防守端他送出7次解围、5次拦截、2次抢断,而在进攻端,吉尔同样非常活跃,他在快攻中完成1次边路传中,还在角球进攻中完成2次射门,并成功打入1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球还是鲁能队史联赛第1000球。本赛季吉尔与戴琳搭档的后防线为中超丢球最少的防线,表现可圈可点。

  后卫:法图斯

  贵州智诚4-3险胜华夏幸福,“港脚”法图斯再次立功,他抓住一次定位球机会抢点得手,打入本赛季个人第3个中超进球。37岁的法图斯,身体状态依然保持的不错,拼抢对抗不落下风,能攻善守又不占用外援名额,这位老将无疑是贵州智诚的宝贵财富。

  中场:武磊

  本轮中超的焦点战,上港主场2-2战平恒大,两次落后、两次扳平,为上港进球的不是胡尔克,也不是埃尔克森 ,而是本土射手王武磊。武磊全场比赛3次射门,2次射正,便包办2个进球,此外他还完成4次突破,为全场最高。本场梅开二度后,武磊本赛季已经在中超打进12个进球,与高拉特并列射手榜第二,距离扎哈维有两球之差,有望冲击联赛射手王。

  中场:拉维奇

  虽然华夏幸福3-4不敌贵州智诚,但拉维奇的发挥依然勇冠三军。2个进球,1次助攻,华夏幸福的3个进球都与他直接相关。此外,他还有2次关键传球,4次成功突破,4次造成对手犯规。18轮过后,拉维奇继续在助攻榜和关键传球榜上领跑中超,如今更是已9个进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

  中场:闵俊麟

  贵州智诚主场4-3战胜华夏幸福,球队四位球员各入一球,其中U23球员闵俊麟头球冲顶,打入非常精彩的一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第2个进球。本场比赛闵俊麟打满全场,送出2次抢断,成功封堵传球1次。在球队新援马里奥·苏亚雷斯加盟球队后,闵俊麟也能从这位同位置的顶尖球员身上学到更多。

  中场:汪嵩

  江苏苏宁主场4-0大胜辽足,赢得这场号称“保级大战”的关键战。本场出任中场的老将汪嵩表现出色,奉献一传一射的精彩表现,在吴曦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汪嵩扛起大旗,全场比赛他送出3次传中、1次关键传球,同时防守端还有2次解围、1次抢断,苏宁全队也凭借不断的进攻取得联赛第二胜。

  中场:费尔南多

  重庆力帆主场2-1力克天津亿利,豪取四连胜,球队外援费尔南多表现出色,他在上半时一条龙单挑泰达整个后防线,打进一粒“梅西式”进球,十分惊艳。全场比赛费尔南多还完成6次传中,1次关键传球,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这可惜没能转化为进球。本赛季,费尔南多已经完成6次破门、6个助攻,可谓力帆“真大腿”。

  前锋:索里亚诺

  京沪德比,索里亚诺延续了近期的良好状态,梅开二度助国安2-1取胜,打破僵局的凌空抽射凸显了西班牙人的射手本能。自从施密特入主国安以来,索里亚诺3场比赛打进5球送出1次助攻(国安3场一共打进6球),完美代替了禁赛的伊尔马兹,国安也取得了久违的3连胜。

  前锋:扎哈维

  6-2大胜延边,扎球王完成了本赛季中超第一个大四喜。全场比赛,他8次射门7次射正,唯一一次没有射正还是击中了门框。18轮战罢,扎哈维打进18球,领先武磊和高拉特6球,继续高居射手榜第一,在还剩12轮的情况下,金靴似乎已是扎球王囊中之物。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62300.shtml report 2853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全部战罢,下面为第12人APP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阵型为3-5-2。门将:杜佳虽然泰达1-2不敌力帆,但这无法掩盖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