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 不理是非仍专注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无论骑士队战绩如何,还是凯里-欧文是否留在骑士,詹皇都不会为任何球队而放弃交易否决权。

  新赛季还未开打,詹姆斯和骑士的未来就已扑朔迷离,欧文主动要求离队让本已平静的转会市场再次波涛汹涌。克里夫兰目前正忙于将欧文交易出去,另一方面,詹姆斯明夏离开骑士的传言也是甚嚣尘上,愈演愈烈。

  2018-19赛季詹姆斯握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继续执行与骑士的合约,年薪为3560万美元,但是更多的声音是,詹皇明夏很大可能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并且再次离开骑士。据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还是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争冠上,而不去理会骑士队会发生的任何情况。

  目前NBA握有交易否决权的球星共有3人,除了詹皇外其他二人分别是纽约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以及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

  目前骑士队正与其他对欧文感兴趣的球队展开交易谈判寻找最合适的方案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与尼克斯商讨交易安东尼或许是最能让詹姆斯感兴趣的。但是最新的消息是,甜瓜若离开纽约只会选择休斯顿火箭队,后者此前通过大交易得到了克里斯-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62492.shtml report 1070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无论骑士队战绩如何,还是凯里-欧文是否留在骑士,詹皇都不会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