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用今年5号秀报价欧文? 记者辟谣:不存在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4日,据国王记者詹姆斯-哈姆消息,国王不会送走未来基石球员达龙-福克斯,任何有关福克斯的爆料都是假的。

  早前,NBA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称,国王已经向骑士提供了一份关于欧文的交易方案,国王将打包今年的5号秀达龙-福克斯,以及中锋科斯塔-库佛斯作为筹码,和骑士进行关于欧文的交易。

  之前,NBA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消息称,欧文已经向骑士申请交易离队。并表示他不想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对骑士的未来也没有信心,而是希望自己能够承担更多的角色,成为一支球队的绝对核心。

  国王在上个赛季交易了核心中锋考辛斯,并用5号秀选中了后卫达龙-福克斯,基本上进入了重建的轨道。年仅19岁的福克斯,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和进攻技术,被称为今年速度最快的新秀控卫。如果以福克斯为筹码,这笔交易有很大可能会达成。

  不过,一位名为詹姆斯-哈姆的国王记者随后辟谣,称国王不会送走达龙-福克斯,因为球队已经把他当做重建基石,任何有关国王送走福克斯的爆料都是假的。据早前的报道称,欧文有意的下家包括马刺、森林狼、热火和尼克斯4支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62521.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4日,据国王记者詹姆斯-哈姆消息,国王不会送走未来基石球员达龙-福克斯,任何有关福克斯的爆料都是假的。早前,NBA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称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