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昊桐63杆完美收官大满贯季军 斯皮思获英国公开赛冠军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争夺,“小飞侠”乔丹·斯皮思最后四洞连续抓鸟,打出杆69杆,低于标准杆-12杆,总成绩268杆(65-69-65-69)三杆优势战胜库查尔获得冠军,成功赢得个人大满贯第三冠。我国21岁李昊桐成为大满贯上第32位打出63杆的球员,并且成功加入大满贯单轮63杆俱乐部,刷新了中国内地球员在男子大满贯赛事上的单轮最低杆纪录。最终以总成绩274杆(-6)一举上升至领先榜单独第3的位置不仅创造了个人大满贯赛事的最佳成绩,更是刷新了中国内地球员在男子大满贯赛事美巡赛上的最佳成绩

  

  “小飞侠”这是第一次收获“葡萄酒壶”,至此离自己的全满贯仅差PGA锦标赛。本月7月27日还将迎来24岁的生日,也将成为在24岁前首位实现10个美巡赛冠军的球员。

  

  斯皮思也是在决赛轮跌宕起伏,下午皇家伯克戴尔风力开始加大,使得斯皮思出门就开始出现连续性的失误,在前4洞吞下3柏忌,丢掉3杆的优势,以-8的成绩与莱德杯队友库查尔一路并列领先。在第5号洞抓下决赛轮的第一只小鸟,而在第9号洞又在吞下1柏忌。

  转场来到13号洞斯皮思球打到球道边陡峭的山丘上,使之陷入困境,然而斯皮思咨询裁判后选择罚杆并来到球道边的练习场进行抛球。3号铁击球至果岭前端然后一切一推后吞下1柏忌。

  还好斯皮思没有因为13洞的失误影响比赛的整个状态,反而愈挫愈勇14号洞马上抓鸟,更是在15号洞射1老鹰,成为斯皮思的一个转折点此后一度以两杆优势领先库查尔

  同组球员库查尔今天发挥的较平稳,16洞分别抓下3只小鸟2个柏忌,2杆落后斯皮思。直至最后一洞库查尔吞1柏忌,斯皮思再次抓鸟,最终斯皮思三杆优势获胜。这位23岁美国球员赢得本届英国公开赛冠军!

2015年赢得的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再加上本届英国公开赛斯皮思赢得个人3个大满贯冠军!

  

马克·库查尔决赛轮同样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9杆,总成绩271杆(65-71-66-69),落后斯皮思3杆获得亚军

  

  在中国球员李昊桐参加的第二场大满贯赛中出门表现一路平平,直到第8号洞才拿下决赛轮中的第一个小鸟,随即便进入疯狂抓鸟模式,并让自己单轮拿下7只鸟,未吞下一个柏忌,决赛轮63杆完美收官四轮比赛中,他总共抓下15只小鸟,吞下9记柏忌更是在最后30洞昊桐没有吞下一记柏忌,抓下了9只小鸟最终以总成绩-(6杆)来到排名单独第三,创下中国内地球手在大满贯历史上的最佳排名。更让李昊桐在高尔夫大满贯的历史上也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李昊桐此次单轮成绩自1973年起直至昨天都是大满贯赛事以来单轮最低成绩纪录,然而昨日格雷斯62杆(-8)成绩将此打破纪录

  凭借这一成绩李昊桐将获得68万4000美金(约合人民币462万元)的奖金,成为目前为止职业生涯拿到的最高一笔奖金数额。

  

  中国球员李昊桐在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上完成了自己的大满贯首秀之后,并且创纪录的成为首位在美国公开赛上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最终排在第68位。这是第二次参加大满贯赛事,李昊桐一举创下了4个记录:1、中国内地球员男子大满贯赛事中单轮成绩最低63杆;2、中国内地球员男子大满贯赛事中的最佳成绩;3、中国内地球员在美巡赛中的最佳成绩;4、李昊桐个人大满贯赛事的最佳成绩。

  同时,李昊桐凭借此次单独第3的成绩,将获得参加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PGA锦标赛的资格证,并将提前确定明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此外,麦克罗伊今天也打出了本届比赛中的最好成绩-3杆,两鸟一鹰,一个柏忌,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5杆(71-68-69-67)与贝略并列第四位。

  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科普卡最终71杆(+1)收官,276杆(-4)T6。卫冕冠军斯滕森277杆(-3),T11。杰森·戴伊281杆(+1),T27,加西亚282杆(+2),T37。

  

  更多资讯

  敬请关注壹杆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壹杆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64582.shtml report 14526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争夺,“小飞侠”乔丹·斯皮思最后四洞连续抓鸟,打出杆69杆,低于标准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