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涨姿势】香港大师赛落幕!问题来了,谁是夺得非排名赛冠军最多的选手?

  香港大师赛昨天落幕,这是新赛季分量很重的一站非排名赛......现在,有个小问题,你知道谁是夺得非排名冠军最多的球员么?

  众所周知,在排名赛冠军榜上,斯蒂芬·亨德利以36个冠军遥遥领先,奥沙利文、希金斯和戴维斯均为28个,并列第二。但在世界斯诺克赛事体系中,非排名赛也是一个重要领域,大师赛、冠中冠以及刚刚结束的香港大师赛,都属于重要的非排名赛。

  那么,在非排名赛领域中,谁是夺冠最多的选手呢?

  

  答案是——史蒂夫·戴维斯。老爷子一生拿下53个非排名赛冠军,遥遥领先于拿下38冠的亨德利。奥沙利文、怀特和希金斯分列3-5位。

  具体情况请参考下方表格:

排名 选手 非排名赛冠军数 排名赛冠军数
1 史蒂夫·戴维斯 53 28
2 斯蒂芬·亨德利 38 36
3 罗尼·奥沙利文 30 28
4 吉米·怀特 20 10
5 约翰·希金斯 18 28
6 肯·达赫迪 16 6
7 肖恩·墨菲 10 7
8 马克·塞尔比 7 12
9 约翰·帕洛特 7 9
10 斯图尔特·宾汉姆 7 4
11 詹姆斯·瓦塔纳 7 3
12 马克·威廉姆斯 6 18
13 马修·史蒂文斯 6 1
14 奈吉尔·邦德 6 1
15 贾德·特鲁姆普 5 7
16 丁俊晖 4 12
17 尼尔·罗伯逊 4 12
18 彼得·艾伯顿 4 9
19 巴里·霍金斯 4 3
20 阿里·卡特 3 4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不闹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66981.shtml report 5909 香港大师赛昨天落幕,这是新赛季分量很重的一站非排名赛......现在,有个小问题,你知道谁是夺得非排名冠军最多的球员么?众所周知,在排名赛冠军榜上,斯蒂芬&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