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主席担心:刚夺冠的U20成员,在英超没机会

  据《镜报》报道,英超主席斯库达摩尔担心,刚刚在U20世界杯夺冠的英格兰小将们,很难在英超踢上球,因为每家俱乐部都有自己储备的青年才俊。

  虽然英格兰国家队在国际赛场上还步履维艰,但英格兰的小将们已经享受了一个金灿灿的夏天,U21进入了欧锦赛的半决赛,U19欧青赛夺冠,U20世界杯夺冠。这些成功也呼吁俱乐部多给本土小将多一些信任,而不是再继续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

  但英超俱乐部显然不是这么想的,由于面临国内联赛和国际赛场上的压力,他们一再打破俱乐部的转会费纪录。

  斯库达摩尔说:“我们必须得现实一点,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才能进入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踢球。世界上有30-35家最优秀的俱乐部,其中英超的20家就在其中,我们的俱乐部可以买到任何我们想买的球员。”

  “英超俱乐部也可以在世界上挖掘人才。有些俱乐部在英国就有50个球探,更别说世界范围内了。本地的男孩也可能会进入一队,但这不是每周或者每年都能发生的。接下来有可能每几年才会发生,因为这是一项全球化的运动,我们必须得诚实面对。”

  “当你指责英超,说它让英格兰队很失败时,我们说‘不是我们的原因。’当然,今年夏天他们成功,我们也不会说这源自于我们。”

  “我们不会整天想着英超面临分裂的威胁,我们想的是‘我们是否做到了俱乐部想让我们去做的,带领着这个联赛向前发展?’”

  “没有这样的威胁,不意味着我们专注于消灭这些威胁。我们的一贯做法是让英超俱乐部想成为其中的一员。我们得确保那些滋生分裂想法的情况不存在,现在我们就在一个非常好的阶段。”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67189.shtml report 721 据《镜报》报道,英超主席斯库达摩尔担心,刚刚在U20世界杯夺冠的英格兰小将们,很难在英超踢上球,因为每家俱乐部都有自己储备的青年才俊。虽然英格兰国家队在国际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