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跨界大战!格林对喷格斗冠军 对方:孩子你谁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队全明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又开喷了!这一次追梦的对手并非NBA球员,而是UFC的一位格斗冠军——康纳-麦格雷戈。有意思的是,麦格雷戈同样也是一位嘴炮高手。

  麦格雷戈曾获得UFC冠军,并将在八月与拳王梅威瑟上演一场万众瞩目的跨界大战。而作为梅威瑟的死忠,格林也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麦格雷戈身穿老款勇士队的23号球衣的照片,并挑衅道:“兄弟,我们支持的可是梅威瑟而不是你,赶紧把身上那件球衣脱下来吧。”

  其实这件球衣并不是格林的23号,而是属于前勇士队球员CJ-沃特森。不过麦格雷戈也是在第一时间回喷了格林:“哥们,这件可是CJ-沃特森的球衣。再说了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孩子,这并不是对你的不尊重,你还是待在学校里吧。”

  一次回击还不算完,麦格雷戈再来添油加醋:“动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为什么我穿的是CJ的球衣,因为我根本就不关心篮球什么的。我做的事是揪住人的脑袋往地上摔,孩子,这可和你们做游戏不一样。”

  格林当然也不能示弱:“哈哈哈哈!这个号码以后不会再用了。等我退役后这个号码同样也会退役。我可是奥运金牌得主,NBA总冠军成员,全明星球员,还是最佳防守球员。别扯了,小子!内特-迪亚兹就能把你打倒,金钱会摧毁你的。你就是个网络喷子,我们绝对不会支持你的,赶紧把身上那件勇士球衣脱掉。”

  当然,麦格雷戈选择穿CJ-沃特森的球衣也不是无心之举。此前报道称,在2010年时,沃特森曾和梅威瑟的前女友乔茜-哈里斯眉来眼去,两人的暧昧短信被梅威瑟发现,拳王勃然大怒殴打哈里斯而被警方逮捕。最终梅威瑟被判处90天监禁,并进行100小时社区服务,接受12个月的暴力管理课程以及2500美元的罚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70771.shtml report 1303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队全明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又开喷了!这一次追梦的对手并非NBA球员,而是UFC的一位格斗冠军——康纳-麦格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