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争一轰破百横扫邓锦鸿 问鼎中青赛嘉兴站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台球协会官方网站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经过四个比赛日的角逐,2017年7月23日,CBSA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以下简称:中青赛)嘉兴公开赛圆满落幕。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新科世青赛冠军范争一在决赛中打出单杆116分并以4-0的比分横扫邓锦鸿问鼎青年组冠军。安徽13岁小选手高阳成为本站少年组冠军。

  嘉兴公开赛是本赛季中青赛第二站赛事,在今年5月举办的南京卧龙湖公开赛中,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罗弘昊问鼎赛事冠军,同时他也将自己在中青赛的排名锁定在第一位。

  嘉兴再战,作为上站冠军的罗弘昊表现不佳。经过双败淘汰赛后,中青No.1先生在32进16强的比赛中1-3不敌尹小伟,早早出局。

  最终会师决赛的两位选手分别是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刚刚获得IBSF世青赛桂冠的范争一以及邓锦鸿。范争一的晋级之路十分坎坷,在双败赛阶段先负后胜惊险的从败部出线。进入单败淘汰赛后,范争一经历一日三赛的考验,其中两场比赛都是决胜局险胜。半决赛中,范争一3-0轻取四川选手宋扬,率先拿到决赛入场券。

  邓锦鸿可以说是本站中青赛闯出的一匹黑马,单败淘汰赛阶段邓锦鸿先是3-1战胜庞俊旭,随后又以3-1的比分淘汰刘屹骑。在昨晚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邓锦鸿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连赢三局逆转程思鸿继续前行。今天上午邓锦鸿与白朗宁交手,这场半决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决胜局邓锦鸿绝杀对手,与范争一相约决赛。

  决赛采用7局4胜制。在这场决赛中范争一表现出新科世青赛冠军的强势,仅仅用时1小时10分钟便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局范争一在局面并不理想的情况下轰出单杆116分,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少年组方面,来自安徽13岁的小将高阳在决赛中3-0战胜刘杨,成为本站少年组冠军。(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72099.shtml report 823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经过四个比赛日的角逐,2017年7月23日,CBSA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以下简称:中青赛)嘉兴公开赛圆满落幕。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