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回铁西!足协同意辽足更换主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足协发布官方通知,同意辽足本赛季剩余联赛中主场由沈阳奥体中心更换为沈阳铁西体育场的申请。

  

  下半年沈阳奥体中心会有多场演唱会和沈阳市组织的一些运动会形式的文体活动,这将与辽宁队的赛程产生冲突。演唱会和一些文体活动的开闭幕式,多少会对奥体中心的草皮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因此,辽足特申请将剩余联赛的主场更换为沈阳铁西体育场。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段辽足就是主场挪到铁西体育场后,在下半年的总计10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1平2负的战绩最终成功保级,铁西体育场可以说是辽足的福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76499.shtml report 545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足协发布官方通知,同意辽足本赛季剩余联赛中主场由沈阳奥体中心更换为沈阳铁西体育场的申请。下半年沈阳奥体中心会有多场演唱会和沈阳市组织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