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国公开赛斯皮思获得大满贯第三冠 李昊桐T3

体育热点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4日,乔丹-斯皮思成为了英国公开赛冠军,与人们预期的一样,只不过他夺冠的方式没有人能想象到。

  在又一次濒临大满贯崩溃之时——他在13号洞开球如此狂野,不得不在皇家伯克戴尔的练习场救球,以至于周末第一次失去领先——斯皮思却凭借一系列的好球反弹回来了,上演了最好的逆袭之一。

  差一点一杆进洞。50英尺老鹰推。30英尺小鸟推。

  斯皮思在最后五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收尾交出69杆,领先3杆战胜马特-库查尔,赢得了“生涯全满贯”第三站。更重要的是,他有可能在下个月的美国PGA锦标赛上成为实现全满贯最年轻的选手。

  斯皮思是尼克劳斯之外,另一个23岁时就赢得三场不同大满贯的选手。甚至金熊也为他的表现赞叹。

  “金熊”尼克劳斯发推特赞叹

  “斯皮思是别的什么人物吗?”尼克劳斯在狂野的后九洞发推特道。

  斯皮思在前九洞错过了4个8英尺以内的推杆,失去了3杆优势。接着,他看上去肯定要输掉英国公开赛,葬送可靠收官者的荣誉。他在13号洞,四杆洞的开球,飞到了球道右边75码,深埋在沙丘的杂草中。沙丘的坡如此陡,他只能勉强站稳。

  他以球位不可打接受一杆罚杆。当他意识到练习场在可打区域的时候,他在延长线后方很远去选点,这让他处于了球具工坊的卡车之后。可是他3号铁盲打了一颗球,小球最终停在了果岭前方的一个沙坑前边。

  马特-库查尔等了斯皮思20分钟,处理那个问题,在该洞错过15英尺小鸟推。斯皮思劈球过沙坑,将它送到7英尺,并成功推入那个推杆,以柏忌躲避了更大的灾难,不过他那时第一次落到了后边。

  斯皮思13号洞陷入麻烦

  也就是那个时候戏剧开始了。

  斯皮思6号铁打上了14号洞,三杆洞的果岭,小球落在旗杆前边,就差几英寸打出一杆进洞。他推入4英尺小鸟推,追平马特-库查尔。获得新生之后,他在随后一个洞推入50英尺老鹰推,然后转向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对他说:“去把它取出来!”

  情绪还在激荡,斯皮思在16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将优势扩大为2杆。而在马特-库查尔于17号洞,五杆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之后,斯皮思推入另外一个小鸟推,确保了前往最后一个洞的时候手握2杆优势。

  从练习场到葡萄酒壶,斯皮思在24岁生日之前几天将自己送入了一片神圣的领域。尼克劳斯在赢得全满贯第三站:1963年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比斯皮思年轻6个月。

  下个月,斯皮思前往北卡罗莱纳州惊恐山谷的时候有机会补足全满贯的最后一个部分。

  库查尔最后一轮打出69杆,没有做错事。他只是对于斯皮思最后的闪电战没有回应。马特-库查尔离开13号洞果岭的时候拥有一杆领先。他在随后四个洞中打了两个帕,抓到两只小鸟,可是仍落后2杆。

  李昊桐打出63杆,获得第三名。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79789.shtml report 1782 北京时间7月24日,乔丹-斯皮思成为了英国公开赛冠军,与人们预期的一样,只不过他夺冠的方式没有人能想象到。在又一次濒临大满贯崩溃之时——他在13号洞开球如此狂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