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华民族大赛马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站火热来袭

金俊文化传媒 阅读(0) 评论()

  1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站

  2017年8月19日,中华民族大赛马·2017传统耐力赛第五站——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站将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打响,总奖金30万元,取前32名,冠军奖金9万元。

  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截至今日已经成功举办了8站,继中华民族大赛马·2017传统耐力赛第四站(科右中旗站)圆满结束后,金盾马术摄制组经过一路勘察,赛事组委会研究决定中华民族大赛马·2017传统耐力赛第五站将于8月19日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隆重开赛。

  2达拉特旗

  达拉特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南部,为鄂尔多斯市下辖的一个旗,地处鄂尔多斯高原西部,黄河南岸。是内蒙古自治区最主要的“呼和浩特—包头—乌海”产业带与连通我国中西部的神华铁路产业带的“T”字型结合部。美丽富饶的达拉特旗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自然旅游资源。

  达拉特旗拥有中国首家沙漠度假地—— 响沙湾,是集观光与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特大型综合型的沙漠休闲景区,地处中国著名的库布其沙漠的最东端,是中国境内距离内地及北京最近的沙漠旅游胜地,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拥有全世界最长的骆驼队。这里沙丘高大,比肩而立,浩海茫茫,一望无际。顺着云梯攀援而上,当人们从沙顶向下滑动,便会听到犹如飞机掠空而过的巨大轰鸣声;当你对着两手猛力向中间捧沙时,便会听到哇哇的蛙鸣声,响沙湾因而得名。基于独特的地形地貌及地理位置,响沙湾发展为集观光与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特大综合型沙漠休闲度假景区,包含莲沙度假岛、福沙度假岛、一粒沙度假村、悦沙休闲岛、仙沙休闲岛五个区域。

  3赛道起点、主会场

  此次赛道的起点以及主会场紧邻达拉特旗的昭君古城景区,赛道围绕黄河的分支河流——西柳沟展开,为全程24公里的沙地赛道。

  昭君古城位于鄂尔多斯达拉特旗昭君镇境内,公元前33年,由王昭君远嫁匈奴胡汉和亲时,途经此地并建有行宫而得名,现为鄂尔多斯文物重点保护单位。这座古城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结合古城与山水,新修建了许多现代化的度假项目,如垂钓、水上娱乐、真人cs野战、骑马射箭等众多娱乐活动。慕名而来的游客越来越多,热情淳朴的乡民之间还有许多关于昭君古城的传奇故事慢慢流传出去,给原本神秘的昭君古城又增加了一份传奇色彩。

  4内蒙古邦成马术俱乐部

  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的内蒙古邦成马术俱乐部扎根于蒙族马文化的摇篮和故乡,依托邦成牧场的基地优势,邦成马术俱乐部自成立后得到迅速发展,不但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专业技术团队水平也不断提升。在赛道准备工作上,邦成马术俱乐部积极备战,为推动民族赛马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5中华民族大赛马总决赛

  由山东青岛泰林涌集团积极承办的中华民族大赛马总决赛计划于今年11月份在山东青岛海滨式开赛,每站分站赛的前32名都有机会参加,总决赛总奖金100万元,其中冠军奖金高达30万元,奖金之高,前所未有,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夺取总决赛参赛资格,与众多马背英豪一较高下!

  泱泱中华,五千年文明,马在中华文化中具有重要地位,中国的马文化源远流长。由中国马业协会所倡导的中华民族大赛马正是弘扬中华优秀马文化的初衷,将我们有着5000年历史的马文化进行新时代的传承与发扬光大,助推和实现中国马业的复兴。

sports.sohu.com true 金俊文化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83972.shtml report 4459 1、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站2017年8月19日,中华民族大赛马·2017传统耐力赛第五站——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站将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