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印度乒乓球联赛外援们周末怎么过?武杨室内练瑜伽画面好美!黄镇廷逛大街偶遇猴子

雒城体育mp 阅读(0) 评论()

  近日,印度首届乒乓球终极联赛在印度金奈等地继续开战。对很多中国球迷来说,印度是个很神秘的国度。昨天和前天是周末,到印度打终极联赛的众多外援们都在干些什么呢?

  

  中国女乒副队长武杨起码有一个月没更博了,昨天她发出两张自己在室内练瑜伽的照片,武杨其实很美的。姑娘也很好,知道外面比较乱,就在室内练练瑜伽调节一下身心了。

  

  

  中国香港的直板球员黄镇廷,因为脸相有些与孙悟空类似,不少球迷给他起的绰号就是“大圣”。黄镇廷已经多次在微博上跟球迷分享印度的风土人情了,一到赛地他就被接他的司机的车技惊呆了。

  

  得空是个周末,黄镇廷哪儿坐得住啊,邀请朋友一起去逛大街。

  

  黄镇廷来到了金奈的“春熙路”,可他的感触是——“突然觉得马路就是动物园,哪儿都能看到动物。”这大圣还惊喜地发现了小徒孙,他说:“还有别的地方拍不到的猴子,这猴子挺会享受哈。”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87732.shtml report 1241 近日,印度首届乒乓球终极联赛在印度金奈等地继续开战。对很多中国球迷来说,印度是个很神秘的国度。昨天和前天是周末,到印度打终极联赛的众多外援们都在干些什么呢?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