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施密特发威!国安一波三连胜,参加亚冠不再是梦!

曼联小报 阅读(0) 评论()

  去年的扎切罗尼,今年的何塞,这两名外教对北京国安来说都是失败的。事实证明,国安兜兜转转才找到适合球队的主教练,那个人就是新帅施密特。

  昨晚,中超第18轮一场焦点之战,北京国安客场2比1力克上海申花。国安本赛季对申花完成“双杀”,御林军拿到三连胜后,排名升至第6,距离前三仅差4分。按照前者这样的良好状态,有很大机会参加明年的亚冠赛事。

  本场比赛,国安踢的有声有色,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而中锋索里亚诺延续了前两场的进球势头,个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1胜出,从虹口体育场带走3分。在伊尔马兹停赛期间,巴西前锋在近三场联赛已经打进5球,可以说,这让土耳其人倍感压力。对于球队来说,这反而是好事,毕竟有两大强援竞争一个位置。

  施密特执教国安后,从近三场比赛来看,给球队带来的效果是立竿见影。一样的球员配置,何塞没有给球队带来很好的成绩,代理主帅谢峰只是过渡期。在施密特的中超首秀,国安主场2比0击败广州恒大,打的中超班霸毫无脾气,这可以说是德国人的杰作,全场压迫,高位逼抢做的很好。

  德国人的到来让国安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且后者在球队的威望已经出来。只要国安球员能够顶住近期的对手,让赢球成为一种习惯,估计参加明年亚冠的距离就不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一周足球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88454.shtml report 1375 去年的扎切罗尼,今年的何塞,这两名外教对北京国安来说都是失败的。事实证明,国安兜兜转转才找到适合球队的主教练,那个人就是新帅施密特。昨晚,中超第18轮一场焦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