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转发封盖霍华德老照片 当事双方竟相互吹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一位迈阿密热火队的球迷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闪电侠”韦德封盖“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照片,并且@了韦德本人,“你还记得送给菜鸟霍华德的这记大火锅吗?这简直是我看过的最残暴的封盖。”

  韦德也回复了这位球迷并转发,“@霍华德放水了。”随后,霍华德也回复并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顺便也称赞了韦德:“@韦德在攻防两端都令人敬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89896.shtml report 719  北京时间7月24日,一位迈阿密热火队的球迷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闪电侠”韦德封盖“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照片,并且@了韦德本人,“你还记得送给菜鸟霍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