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老板起诉鲍尔默 力阻快船新球馆建设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洛杉矶快船兴建新球馆的计划遇到了巨大阻碍。据悉,纽约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将起诉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希望采取法律手段阻止鲍尔默的建设计划。

  为什么鲍尔默的新球馆计划会遇到麻烦,而为什么出来制造事端的,会是尼克斯老板多兰呢?

  对此,NBC体育的名记科特-赫林就在今天刊载的文章中,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众所周知,自从成为快船的老板之后,鲍尔默一直希望将球队从斯台普斯中心搬迁出来,为此,他很快制定了新球馆的筹建计划,新馆地址选在了加州的英格伍德。

  不过,以尼克斯老板多兰为首的MSG集团在英格伍德却拥有一座名为论坛的球馆。该球馆曾是湖人搬迁到斯台普斯球馆以前的主场,如今则被改建为娱乐场所。另外,在英格伍德还有另外一座在建的场馆——洛杉矶大球场,该球场建成后,将成为NFL球队洛杉矶公羊和圣迭戈闪电的主场。

  一旦未来,鲍尔默的球馆也建成,在英格伍德当地,将同时拥有三座大的球馆。如此格局,对于多兰显然是不利的,而这恰恰是多兰挑起这场官司的原因。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这场官司鲍尔默和快船胜算较大,因为根据此前的报道,鲍尔默会自掏腰包兴建新球馆,英格伍德当地不用为此花费一分钱。对于当地民众和政府来说,更多有影响力的项目进驻,也是一件大好事。

  有趣的是,尼克斯和快船之间的纠葛,还远不只这一件。同样是在今天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快船总经理助理杰拉德-麦金斯将会前往纽约,担任尼克斯的总经理助理。

  目前,对于尼克斯方面挖角高管以及尼克斯老板多兰的起诉,快船一方都还没有做出回应。(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94236.shtml report 1273  北京时间7月24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洛杉矶快船兴建新球馆的计划遇到了巨大阻碍。据悉,纽约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将起诉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