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活久见,一口气喝50个鸡蛋!这样增肌太吓人了

  近日,一位小伙直播喝鸡蛋的视频在朋友圈炸开锅了,他在短短17秒之内,愣是喝下了五大杯生鸡蛋,足足有50个,让网友们看得目瞪口呆。健身的小伙伴围观后更是表示,你想增肌我可以理解,但能不能不要这样一次性大补,会伤肾的啊大兄弟!

  

这样的增肌方式

宝宝还是头一次听说

吃生鸡蛋弊端多!

  1、蛋白质吸收率降低

  有人提倡生吃鸡蛋是因为怕烹煮的过程中,会破坏鸡蛋的营养素,尤其是蛋白质,但是目前没有研究证明~煮熟了的鸡蛋含较少蛋白质、维他命或其他营养素。

  事实上,一份于1997年刊登在营养学医学期刊的研究报告显示,生鸡蛋的蛋白质没有比熟鸡蛋好吸收,而且吸收率大概少了40%,也就是说,以蛋白质吸收率来看,吃10个熟鸡蛋就等于吃14个生鸡蛋。

  所以,烹煮不但不会减低,反而增加鸡蛋的营养价值。

  2、营养降低

  生鸡蛋内含有一种特殊蛋白质『抗生物素蛋白』,此蛋白质会在人体的肠胃道内与生物素结合而妨碍生物素的吸收,而煮熟后的鸡蛋内抗生物素蛋白的活性大大降低,使生物素容易被身体吸收。

  

  3、细菌感染的危险

  生吃鸡蛋也会增加沙门氏菌(Salmonella)感染的风险。

  沙门氏菌会透过吃没有煮熟的鸡蛋或是接触到生鸡蛋而感染。虽然蛋壳有保护功能使鸡蛋内不受沙门氏菌感染,不过假如蛋壳有破裂,即使是小裂痕,也会增加鸡蛋受沙门氏菌的感染的风险,记得,鸡蛋完全煮熟就能杀死沙门氏菌。

sports.sohu.com true 一兆韦德健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94712.shtml report 1907 近日,一位小伙直播喝鸡蛋的视频在朋友圈炸开锅了,他在短短17秒之内,愣是喝下了五大杯生鸡蛋,足足有50个,让网友们看得目瞪口呆。健身的小伙伴围观后更是表示,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