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洛普:多特奇迹很难重现,英德足球差别很大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坦言多特蒙德的奇迹很难重现,他认为现在的俱乐部都非常功利。同时,他也谈到了英德足球的差别。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

  “我不认为多特蒙德的奇迹还有可能重现,因为那时候他们给了我很多时间去做出改变。俱乐部这样做不是因为他们觉得使用年轻球员是好主意,也不是因为他们没钱。”

  “这就是英格兰与德国足球的巨大差别。俱乐部渴望冠军,但发展也要同时兼顾,因为只有球员能提升球队的实力。”

  “培养你的球员真的是一大挑战,我们决不能忘了发展。”

  德国名帅克洛普于2008年接过多特教鞭,当时的昔日欧冠冠军还在苦苦挣扎。但在克洛普手下,多特蒙德逐渐崛起,格策、香川真司、胡梅尔斯和莱万多夫斯基等球员都在克洛普的培养下成长为世界级球星,他们也帮助大黄蜂蝉联了两年德甲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97539.shtml report 537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坦言多特蒙德的奇迹很难重现,他认为现在的俱乐部都非常功利。同时,他也谈到了英德足球的差别。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我不认为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