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首次采用美金 李昊桐揽下6840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今日凌晨,2017年英国公开赛结束四轮的争夺,最终斯皮思顶住压力成功夺冠,而李昊桐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第三位,这个第三名也为李昊桐带来了诸多新纪录。根据英国公开赛组委会的安排,李昊桐本次将揽得68万4千美金的奖金,而本次也是英国公开赛首次采用美金作为奖金的币种。

  “我们目前正在试图扩大我们的国际市场,所以我们决定采用美金,这个目前在高尔夫赛事中最为广泛使用的货币。”英国公开赛组委会解释道。

  在使用美金后,也让英国公开赛的奖金额度相比于往年有所下降,而奖金额度对于高尔夫赛事而言至关重要,如球员锦标赛,正式由于超高的奖金额度,让众多大牌球员前去比赛。

  而根据官方公示的奖金分布,乔丹-斯皮思在夺冠后能获得184万5千美金的奖金,位列第二的马特-库查尔可以获得106万7千美金的奖金,而中国选手李昊桐则能获得68万4千美金的奖金。而从49名开始,仅仅能获得不到3万美金的奖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98738.shtml report 807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今日凌晨,2017年英国公开赛结束四轮的争夺,最终斯皮思顶住压力成功夺冠,而李昊桐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第三位,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