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9赛区 | 第七兵团领跑积分榜,三丿福临老伙计紧随其后

踢馆足球 阅读(0) 评论()

  

  2017踢馆夏季联赛第三轮比赛T9赛区正式打响,顶着烈日与高温,三丿和大祥医药的上半场开始。

  

  17分钟,三丿23号球员郭威挑球过掉防守队员射门得分,紧接着24分钟,又是23号球员郭威利用防守队员失误前场二打一再进一球。

  

  ▲大祥医药

  下半场,三丿还是利用自己控球上的优势把控比赛,第35分钟,三丿18号球员王伟接下底传中进球。之后43分钟和45分钟,8号球员胡连群利用大祥医药的体力下降连进两球。

  

  ▲三丿

  最终,三丿5:0大胜大祥医药。

  

  已经两轮输球的荒野fc在这一轮面对强队时摆起了大巴,上半场荒野fc阵型收缩很紧打法保守,仅仅让福临老伙计18号球员胡海星在11分钟进了一球。

  

  可是下半场,两队的差距还是显现出来,第34分钟,福临老伙计18号胡海星过掉门将射门得分梅开二度。接着福临老伙计一直把握进攻节奏,39分钟8号黄磊打进一球,42分钟场上队长5号李军也打进一球,48分钟,新换上的9号左脚将徐鑫也取得一个进球。

  

  ▲福临老伙计

  本场比赛虽然荒野尽力防守,7号队员王也多次飞身封堵,但也都无力回天。

  

  ▲荒野FC

  最终,荒野FC0:5输给了主场作战的福临老伙计。

  

  连胜两轮的第七兵团在这一轮依然显得格外兴奋,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打出出色的进攻但都被双方门将化解掉。

  

  下半场32分钟,上一轮表现出色第七兵团77号球员程斌门前补射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七兵团

  之后的18分钟里,两队的门将依然书写着场上的神话,不得不说这一场的亮点全在双方的门将身上。

  

  ▲青创纵横

  最终,青创0:1惜败第七兵团。

  最后是本轮结束后本赛区的积分榜!

  

sports.sohu.com true 踢馆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08687.shtml report 3783 2017踢馆夏季联赛第三轮比赛T9赛区正式打响,顶着烈日与高温,三丿和大祥医药的上半场开始。17分钟,三丿23号球员郭威挑球过掉防守队员射门得分,紧接着24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