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二队”逼平狼堡 主帅点出集训真实目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潍坊7月24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于渤 发自潍坊)本届潍坊杯揭幕战中,队长金浩翔头球扳平比分,最终中国国青1-1战平狼堡。赛后,中国国青队教练黄传宏表示,这届全替补参加潍坊杯的中国国青队员表现不错,希望他们将来有机会冲击亚青赛名单。

  对于1-1战平沃尔夫斯堡,赛后,中国国青队教练黄传宏表示,“对于球队的表现感觉到满意。对手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赛前做好了战术布置,包括防守反击战术的执行,五后卫与四后卫战术的及时应变。”

  在小组赛首战获得平局之后,由于国青队表现尚可,因此面对媒体记者提出的对于参加本届潍坊杯的前景和预期,黄传宏表示,“其实,我们球队的实力整体实力摆在这,每个球队都想要好成绩,但我觉得这次参赛锻炼队伍才是最大的目的,因为全运会赛事的原因,很多主力队员没有来,之前宣布这个名单也不是很久,大家在一起合练的时间不是很长,只有半个月的时间,通过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我们是满意的。”据了解,由于全运会乙组8个队伍的参赛,参加本期国青集训的队员基本都是一些“边缘球员组成的选拔队”。

  最后,对于“锻炼队伍的目的又是什么”这个问题,“参加这样高水平的大赛对每个队员都有提高,都有机会证明一下自己,将来他们有机会冲击正式的亚青赛名单。”黄传宏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15340.shtml report 580 齐鲁网潍坊7月24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于渤发自潍坊)本届潍坊杯揭幕战中,队长金浩翔头球扳平比分,最终中国国青1-1战平狼堡。赛后,中国国青队教练黄传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