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奖赛旭宝夏日火拼 徐俊夺冠林松林HIO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进入伏天的上海已经多次发出黄色高温预警、气温不断创百年以来新高,但这却并没有阻挡球友们对高球的热爱,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25站依旧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俱乐部中、东场地拉开帷幕。上午十一点左右,74名球友不畏酷暑,依然来到俱乐部,准备当天的比赛。在高温愈演愈烈天气中,今天球员们的状态也同样火热。四个半小时的顽强对抗后,徐俊、王恩培同样以79杆的成绩分获本场总杆冠军和旭宝会员组总杆冠军。同时大奖赛还迎来了今年首个一杆进洞。

  徐俊、王恩培同组在一号洞开球,第一洞的比拼中,两人一起吞下柏忌,又同时在第二洞打出一个PAR,徐俊稍稍有些紧张,第三洞再次发挥失利,打出柏忌,王恩培则没有被徐俊的状态影响,收获本场第一只小鸟球。只是在这之后,王恩培连续三个洞纷纷收获柏忌,状态一度低迷,但如此炎热的天气下,徐俊的状态同样不佳,前九洞便打出了43杆的成绩,汗水浸透衣衫,他有些丧气,王恩培优势逐渐明显,前九洞总杆39,似乎胜利在握。

 

  转场过程中,徐俊调整自己的状态,在后九洞越战越勇,连续九个PAR,后九交出36杆的好成绩,总成绩79杆,稳坐冠军宝座。而王恩培后九则状况不断,40杆的成绩加之前九,总杆同样79,另一个会员组的冠军终是落在了他的名下。

  本场赛事除了两位冠军的拼搏比拼,更大的亮点则是来自宝岛台湾的球员林松林先生,他今日在东4号洞开赛,第三洞便来到难度系数最大的东6号洞,标蓝180余码的三杆洞,他抽出三号木杆,轻轻挥杆感受了一下自己的力道,随后顺利的一次标准挥杆,伴随着小白球触碰到杆头“甜蜜点”的清脆响声后,一道完美的弧线划过天空,球扎扎实实的落在果岭上,倒悬球往回“滚”了半码,稳稳的落入球洞中。欢呼声从东6号洞果岭传来,消息瞬间传遍了全场,赛事工作人员以及黔台酒业纷纷为他送上祝福。

 

  赛后,林松林表示,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今天能打出一杆进洞,接触高尔夫这项运动十多年,这是他高球生涯第二个一杆进洞,激动是肯定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更加倍感自信,炎热的天气也不觉得那么烦躁了。并且今天的状态的确不错,平常自己的水平在九十杆出头,今天打出了八十六杆,非常满意。

  旭宝东场第6洞成为赛事当日全场最难球洞,从365GOLF数据分析可以清晰的看出,全场该洞平均杆数为4.7杆。本场比赛共有小鸟球19只,老鹰球2只,平均总杆98.1杆,平均净杆82.4杆,75——80杆2人,80——90杆21人,91——100杆22人,单场最多PAR是本场总杆冠军徐俊先生,收获12个PAR。上海大奖赛每一站的比赛成绩都在官方公众号中公示,球友们可以随时查证或分享。

 

  比赛过程中,卡日曲、G-CLUB以及诺亚财富都在场下为球员们准备了加油站,消耗体力极大的气候下,让他们在场下更好的补充体力以及水分,促使今天的比赛完美收杆。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北建华清、韩斯游艇、OJ服饰、绿爱珠宝、Vikings、球包通、欧莱雅洗发、镜想家、百慕迪、瑞脊健身、睿卡贸易、水果森林、Maxim's、奔富国际贸易、朵连朵、同里湖大酒店以及上海汉骋汽车的大力支持。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为球友们精心准备了颁奖晚宴,由G-CLUB负责人为球友们分享福利资讯,同时出席晚宴的嘉宾有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贾秀华女士、乾高体育副总陶虹女士、绿爱珠宝王总以及瑞脊健身形象代言人陈亮羽女士。

  本场比赛共74人参赛,除正常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5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前30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第一名奖励奖金1200元,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首场团体赛于本月25日在佘山开赛,炎炎夏日中带领球友们领略不一样的大奖赛,体验高尔夫带来的多种乐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15683.shtml report 3298  近日,进入伏天的上海已经多次发出黄色高温预警、气温不断创百年以来新高,但这却并没有阻挡球友们对高球的热爱,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25站依旧在上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