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塔拉:不后悔当初转会国安,中超的水平非常高

  据土耳其媒体“bursasporx”7月23日报道,近日,前国安中场、现效力于土超劲旅布尔萨体育的巴塔拉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不后悔当时加盟北京国安,在中国踢球的经历对于自己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如果不是有来自布尔萨体育召唤,会在中国效力5-6年。

  

  图片来源:“bursasporx”

  在谈到当年从布尔萨体育转会北京国安时,巴塔拉坦言,“我当然不后悔曾去中国踢球。你们能想象得到,当我6岁在阿根廷开始足球生涯的时候,我甚至没想过会到中国、世界的另一端踢球。我在中国收获了非常美好的友谊,也打破了一些纪录。对我而言,那是一段宝贵的经历。”

  巴塔拉同时表示,“如果布尔萨体育没有召唤我,我会在中国再踢五、六年。外界都觉得中超水平很低,但这是错误的,在中超踢球,你需要有相当高的对抗能力。现在中超每支球队可以有4名外援,只有3人能够出场。当时我加盟球队后,教练让我踢8号位,于是我必须在比赛中跑动很多。当我回来时(回归土超),我就继续这样做了。我很高兴有这样的经历。”

  巴塔拉还谈到,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回到自己的祖国阿根廷,“我想回到我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结束足球生涯。因为我承诺我那里的朋友们,上次我们还在一起踢球。我想一直能踢到37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16312.shtml report 705 据土耳其媒体“bursasporx”7月23日报道,近日,前国安中场、现效力于土超劲旅布尔萨体育的巴塔拉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不后悔当时加盟北京国安,在中国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