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宁夏体彩车手首登领奖台 车队总成绩列第三

体总网 体彩 阅读(0) 评论()

  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7月22日进行第七赛段——祁连至门源的争夺。在中国最美油菜花海的映衬下,来自宁夏体彩livall队的201号弗朗西斯科·乍莱发挥出色,获得赛段第三名,代表车队在本届赛事首次登上领奖台。

宁夏体彩LIVALL队201号车手弗朗西斯科·乍莱(左一)获得赛段第三

  第七赛段从“东方小瑞士”祁连出发,经阿柔、峨堡,最终抵达门源县。全程169公里,分别在第22.92公里和第70.97公里处设有两个途中冲刺点,在94公里处设有一个1级爬坡点。

  经过169公里的骑行,宁夏体彩LIVALL队201号车手弗朗西斯科·乍莱以4小时06分50秒获得赛段第三名。赛后他也对自己的成绩表示了满意,”比赛在爬坡点和冲刺点的时候都比较困难,但我对比赛成绩还是挺满意的。“

选手在比赛中

  从祁连到门源的赛段相对来说较为平坦,海拔高度也不高,但车手们在当天仿佛经历了一年四季。一早祁连附近的降雨天气使得温度骤降,临近中午,雨过天晴,天气又变得炎热起来。弗朗西斯科说,“因为天气的原因,温差非常大,比赛还是很困难的。”

  7月23日,车手们从门源出发,前往海东市平安区,进行本届环湖赛第八赛段——门源至平安的比赛。对于23日的比赛,弗朗西斯科表示,他会和队友继续一起打配合,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宁夏体彩LIVALL队此前发挥一直非常稳定,本赛段过后,他们的车队总成绩仍位列所有车队第三位。

(记者/韩天傅珊 报道)

  关注我们

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体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18425.shtml report 1770 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7月22日进行第七赛段——祁连至门源的争夺。在中国最美油菜花海的映衬下,来自宁夏体彩livall队的201号弗朗西斯科&mi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