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SPN:内马尔桑切斯均在巴黎引援计划中

  据ESPN报道,巴萨球星内马尔和阿森纳球星桑切斯都在大巴黎的引援计划中。

  

  内马尔和桑切斯

  按照此前《镜报》的报道,如果大巴黎成功签下内马尔,那么他们的总开支将超过五亿英镑。但这可能还不是大巴黎引援的终场哨,效力于阿森纳的桑切斯仍然是他们今夏的目标。

  有报道称巴黎已经决心激活内马尔的违约金,而温格则坚称是因为法甲豪门无法引进桑切斯才转攻内马尔。上周,ESPN的消息源称桑切斯和他的代表已经同巴黎圣日耳曼的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会面,这笔3500万英镑的转会很快就会有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19477.shtml report 408 据ESPN报道,巴萨球星内马尔和阿森纳球星桑切斯都在大巴黎的引援计划中。内马尔和桑切斯按照此前《镜报》的报道,如果大巴黎成功签下内马尔,那么他们的总开支将超过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