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罗西迎34岁生日,罗马官方送祝福

  德罗西在今天迎来自己的34岁生日,罗马官网也向这位忠诚的老将送上了生日祝福。

  

  红狼官网写道,德罗西是罗马人,他是俱乐部青训营的一块瑰宝,截至目前,他一共为罗马出场561次,打进59球,是俱乐部历史上出场第二多的球员。上赛季,他一共在联赛和杯赛当中出场40次,收获5粒进球。

  除了在俱乐部,他在意大利国家队也是绝对的主力,一共为蓝衣军团出战114次,打进21球。

  祝达尼埃莱-德罗西生日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20490.shtml report 367 德罗西在今天迎来自己的34岁生日,罗马官网也向这位忠诚的老将送上了生日祝福。红狼官网写道,德罗西是罗马人,他是俱乐部青训营的一块瑰宝,截至目前,他一共为罗马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