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信杯-横滨水手2-0巴林国少 西澳联负格拉纳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9:30,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大幕拉开,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3号场地和4号场地,两场U16组别的比赛同时开球。最终,在A组的比赛中,横滨水手队2-0击败巴林国少队。在B组的比赛中,西澳大利亚联队0-2不敌格拉纳达队。

  本届金山邀请赛,参赛球队年龄组别为U16组(16岁以下)和U12组(12岁以下)。其中U16年组参赛球队有8支,分为两个小组,A组球队有:横滨水手、巴林国少、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斯拉威亚。B组球队有:西澳联队、格拉纳达、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上海申鑫。

  在24日上午的比赛中,面对巴林国少队,日本球队横滨水手凭借团队作战和良好的脚下技术,在上半场前15分钟就连续攻入两球,进而奠定胜利基础。第11分钟,横滨水手39号左前卫井出真太郎边路突破传中,第一点被巴林后卫破坏,但解围不远,横滨水手33号中场球员石井宏育中路打门得手,横滨水手1-0领先,石井宏育也打进了本届杯赛的首粒进球。进球后的横滨水手士气大振,他们频繁向对手打门施压,第14分钟,又是石井宏育的门前破门,帮助横滨水手将比分改写为2-0的同时,也完成了本场比赛个人的梅开二度。半场比赛结束,横滨水手2-0领先。易边再战,双方都创造出一些得分机会,但没能把握住,2-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7月26日,U16的A组小组赛将进入第二轮争夺,横滨水手队将迎来捷克劲旅斯拉威亚队,巴林国少队将迎来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的挑战。

  在24日上午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西澳大利亚联队0-2不敌西班牙球队格拉纳达。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塞尔吉奥-吉查尔德帮助球队打破均势,格拉纳达1-0领先。上半场余下的时间,双方同样创造出一些威胁,但1-0的比分并没有被更改。下半场开始后,西澳大利亚联队频繁换人,希望能扭转场上的落后局面。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格拉纳达队9号阿莱克斯-多明戈抓住机会再下一城,帮助球队取得2-0领先,这个比分也让格拉纳达锁定胜利。最终,格拉纳达依靠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首战2-0战胜西澳大利亚联队,取得开门红。

  7月26日,U16的B组小组赛,格拉纳达队将挑战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西澳大利亚联队将遭遇东道主上海申鑫队。

  根据赛程,U16组别每组4支球队,每支球队进行3场比赛,也就是单循环赛制。小组赛结束后,直接进入排位赛。届时,A组第二名将与B组第二名展开季军争夺战,A组第一名将与B组第一名争夺最终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26915.shtml report 1832 北京时间7月24日9:30,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大幕拉开,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3号场地和4号场地,两场U16组别的比赛同时开球。最终,在A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