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闪电主将场迎战拉萨净土 复仇之战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昨日NBL第13轮比赛的结束,福建闪电已经走完联赛的前半程。“闪电进攻 铁血防守”的策略,让每一支与福建闪电对阵的球队都心有余悸,从主场首战的北京东方雄鹿到上届NBL亚军贵州森航,再到上届NBL冠军安徽文一,都倒在了福建闪电脚下,面对联赛中任何一支队伍,福建闪电都有信心战而胜之。主场马尾体育馆,更是被称作“魔鬼主场”,福建闪电豪取五连胜,3轮积分居于榜首,领跑NBL,威震联赛。

 

  但是,随着大将李航和杨文博的受伤缺席,福建闪电不得不面对伤病问题,这也将是福建闪电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需要面对的主要问题。内线大将和进攻主力的缺席,让球队在比赛进攻和防守中都略显吃紧,也让球队遭遇了客场两连败。

 

  7月21日福建闪电客场对阵东道主湖南勇胜。湖南勇胜利用内线优势接连得分,福建闪电只能依靠外线进攻缩小分差,虽然第四节奋起返攻,但依旧无力回天,以103-87败北。

 

  7月23日福建闪电客场对阵广西威壮。广西威壮更是采取内线双塔战术,利用2米26西姆布拉和2米16奥斯汀的双中锋配置,在内线横冲直撞,面对内线劣势,福建闪电依旧展示出铁血防守,频频抢断得手,奈何广西威壮优势已成,客场104-96不敌广西。

  福建闪电VS拉萨净土

  福建闪电客场连失两局后,形势急转直下,目前NBL积分为20分,距离榜首河南赊店仍差4分。7月26日,福建闪电将坐镇主场马尾体育馆,迎战拉萨净土拉,拉萨净土目前积分19分,与福建闪电仅1分之差。

 

  对手战况

  拉萨净土是NBL传统强队之一,在经历了2015、2016两个赛季后,无论是从阵容配置还是比赛经验上来说,在联赛内都有着一定优势。在第11轮,拉萨净土132-118大比分战胜广西威壮。第12轮,拉萨净土101-97击败北京东方雄鹿,取得2连胜,可谓来势汹汹。

 

  历史交锋

  6月25日,2017年NBL揭幕战,福建闪电客场对阵拉萨净土,因为福建闪电外援手续问题以及高海拔区作战身体未适应等原因,福建闪电憾负拉萨净土。7月26,时隔一个月,福建闪电卷土重来,再度面对拉萨净土,这将是一场复仇之战。福建闪电将会重新书写魔鬼主场奇迹,在赛季下半程,重新夺回属于福建闪电的荣耀。

 

  比赛看点

  福建闪电想要冲击季后赛,就必须拿下主场胜利。福建闪电能否顶住客场连续失利的压力在主场力克强敌再下一城,能否重新夺回主场荣耀,这场对阵拉萨净土的复仇之战就十分关键;拉萨净土作为传统强队,能否在号称“魔鬼主场”的马尾体育馆中从福建闪电手中拿下一局,获得季后赛出线的希望,这些,都将是球迷、媒体和联赛其他球队关注的焦点。

 

  7月28日,福建闪电VS拉萨净土。点击“阅读全文”进入购票通道,主场战火等你点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36848.shtml report 3754 随着昨日NBL第13轮比赛的结束,福建闪电已经走完联赛的前半程。“闪电进攻铁血防守”的策略,让每一支与福建闪电对阵的球队都心有余悸,从主场首战的北京东方雄鹿到上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