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测评:PUMA IGNITE NETFIT跑鞋 时尚实用于一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PUMA NETFIT绑带技术于2017年5月正式推出,应用于已上市的Speed IGNITE NETFIT鞋款,这款鞋之前也测评过,这次搜狐跑步的编辑拿到了7月1日上市的IGNITE NETFIT男款跑鞋。外观上,比Speed IGNITE NETFIT更加时尚,而脚感上,个人实际体验也会更加强一些。

  先看样子。

 
鞋面细节
鞋面细节
鞋面细节,可以看到科技NETFIT字样
鞋面细节,可以看到科技NETFIT字样
侧面
侧面
 
鞋跟背面
鞋跟背面,红色部分起到固定作用
鞋底
鞋底

  针织鞋面一体鞋面是现在的流行趋势,不止一家品牌有这样的鞋款了。不过PUMA意不在此,或者不满足于此,而是加了一层网眼布,这就给了系鞋带的方式变化的无限空间。

  至于说怎么系鞋带,还得拿官方说明说来。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如果你把它当作一双潮鞋,那真的有万种系鞋带的方法,比如下面的:

表白利器
表白利器

  但是如果你想穿着正儿八经地跑个步或者长距离跑步,那么选择实用的系法,毕竟这时候保护第一位。这么说原因是,因为针织鞋面比较软,支撑性就比较弱,所以更需要鞋带与网眼之间的“配合”来保护你跑动中的双脚。如果在鞋面上玩花样,一个直接的问题就是鞋带不够长……

  说下穿着体验,这款鞋的鞋口比Speed IGNITE NETFIT大了一些,穿起来没有那么费劲了。不过各有利弊,好穿了,代价就是不能严丝合缝地贴合脚踝。

 

 
 
 
 

  穿上之后,潮得感觉立刻就有,回头率也是蛮高的。

  回归这是一双跑鞋的本质,那么穿着它跑上一段是检验它性能的最好方式。7公里慢跑之后的鞋,不怎么脏,也没有形变,跟穿之前基本没啥差别,文章开始的图是内部有硬纸支撑的,下面这图跑完后的照片,看看样子:

 

  然后主要说下脚感。这双鞋,个人体验最明显的是后脚跟,每一步落地都像踩在一个鹅卵石上,然后慢慢的滑下去。当然,这里说的像鹅卵石只是脚的触感或者形状,而不是硬度,相反,能够感到非常大的回弹。再通俗点说,就是没跑一步,都感觉脚跟踩在一个足底按摩仪上。推荐给有轻微足底筋膜炎的跑友,如果你跑完次日起床脚后跟疼,一跟赛前赛后拉伸有关,第二也跟鞋有关,可以试试这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40949.shtml report 7107 PUMANETFIT绑带技术于2017年5月正式推出,应用于已上市的SpeedIGNITENETFIT鞋款,这款鞋之前也测评过,这次搜狐跑步的编辑拿到了7月1日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