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角斗篮球高校巡礼之北京工业大学:双星包揽北京城市决赛冠亚军

极体育资讯 阅读(0) 评论()

  

  北京工业大学创建于1960年,属北京市人民政府管理,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北京赛区第三站的预选赛就是在这里举行,不仅赛事广受男同学们的好评,更有部分女选手加入到了角斗篮球的大军。

  

  北京工业大学预选赛

  

  女子角斗选手登场

  在北京工业大学,无论是登场的众多男选手,还是首次尝试角斗篮球单挑模式的女球手,都在比赛中尽心尽力,认真体验着角斗篮球带来的全新比赛感受,北工大的篮球氛围由此也可见一斑。而在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北京赛区城市决赛的赛场上,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四学生黄名达和机械工程的大二学生樊金明还从北京四站预选赛的32强中脱颖而出,一举包揽了北京城市决赛的冠亚军,展示出了北工大优良的篮球水平。

  经济管理学院四年级学生黄名达

  

  在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北京赛区冠军北工大的黄名达遭遇武汉赛区冠军、武汉工程大学黑人选手摩西斯。尽管黄名达没有黑人选手那种极具爆发力的身体素质,但在场面对抗上却丝毫不落下风,双方的比分一直是交替上升。直到最后时刻,黄名达才以微弱的劣势惜败出局,而他的表现也赢得了到场所有人的认可。

  机械工程专业二年级学生樊金明

  

  

  

  

  

  而北京赛区亚军北工大的樊金明在角斗篮球总决赛比赛中遭遇到的对手则更为强劲,他就是成都赛区冠军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王智,也就是本届大赛最后的全国总冠军。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樊金明在比赛中也是拼尽了全力,在高手云集的角斗篮球全国总决赛赛场,他没有留下遗憾,收获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对于即将步入大三的他来说,在角斗篮球的赛场上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可以走。

sports.sohu.com true 极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49257.shtml report 2338 北京工业大学创建于1960年,属北京市人民政府管理,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北京赛区第三站的预选赛就是在这里举行,不仅赛事广